Wednesday, March 24, 2010

My bad result

Haiz...
My bad result
Very bad

My god
Its impossible i get 8 marks in my sejarah
Haiz
Impossible

Bt its true
I get 8 marks jek
The worst 1

My god
Geografy 13 marks
Bm 44 marks
Maths 26 marks
Kh 40 marks
Psv 9 marks
Eng 80 marks
Moral 44 marks
Sj 8 marks

My god!!!!
Wan die ady
30 questions in sejarah paper1
Knw hw many i score right mou ?
Jz 4 ...

Haiz...
My daddy and mummy scolded me
Very bad really bad

Haiz....
Nw jz left sains hvnt giv bac
2mrw die fast fast

Wan tell daddy and mummy hw many i fails
Oh shit !!!!
Duno hw to soft tis problem
Pls tell me hw to soft tis problem

Nw i really wan ppl da gau me a !!!!
I wan die ady !!!!!!!
Gods !!!!!

My bad result !!!!!!
T.T

Thursday, March 18, 2010

Gatering 2day

Wahaha~~
2day gathering
Very song

Me and pei qi reached jusco by 12:40 la
Thn we go old town find yuet lin,chui ting and jing wen la
Wahaha

Thy all change liao
Chang jor their look la
Hahaa

Leng leng jor
We yam cha at thr and chat lolx
After tht william and kai lun thm cum jor

Unfourtuanately jz 3 boys cum jek
Gal jz 6 jek
Oh sympathy

Very ng dim
Our primary skul geh family many dun hv cum
No gud

Haiz...
Bt its ok la
Till gt 5/6 gor xun hai gam jor lolx

Thn we sat at old town long time
Zadou
Cht about boy frend ???
Hahaa
Ya
Cht about boy frend

Very nice
Boys gt 1 is very very tall
Relly tall knw ?
He tall thn me 2 head

Wasai U think aso knw lolx
Very geng
Thn we wait yaya in front of old town

Yaya aso leng leng
Hehe

Thn thy went bought ticket watch movie
Me and pei qi go shopping
After tht ntg buy jor jau join fan jing wen thm

Thn very hungry o
Jz nw mou eat dou o
Thn jau went secret reciepe ate cake lolx
Wasai zheng a

I ate the apple cheese cake and drink grapetiser
And ate a plate of spaghetti bolongise
Wahaha
Very nice

Delicious~~
And 2day geh gathering party although ng cai yan
But aso happy la
Hahaa

Hope we can have another great time la
Thx my frends
And i love u
muackzzz...
^^

Sunday, March 14, 2010

mummy's birthady

Ytd is mummy's birthady
We make a card 4 her ...
A beautiful card...

Beautiful right ?
haha
i aso knw
make jor 2 weeks lolx
facebook gt

go and c ba my frends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问题...

今天都不懂搞什么的...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为什么今天一次过爆发出这么多的问题?
我真的搞不懂

首先是傻婆早上来到我家因为和男朋友的事情
他们分手了...
傻婆因为这件事情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疼知道么?
他们以前就算怎么吵都好他们都不会搞到这种地步...
怎么了么?

因为个误会...
就因为一个误会
使他们永远都回不了头了...

傻婆在我的房间一直哭
ryan gor 弄了个video给傻婆作为他们拍拖刚满一个月的礼物
我看过了片段
很感动...

傻婆哭...
我心疼
傻婆在我家今天也算玩得很开心
但是我看得出她的笑容底下隐藏着她无比的悲伤

傻婆我知道你很伤心
但是不要哭好么?
解决问题好不好?

接着就是家庭
知道么?
刚刚吃过饭全部人的脸色都紧绷着
似乎大家都知道事情的发生
唯独我不知道

好像是爸爸工厂的事情
是什么事情弄到姐姐妈咪都要去工厂?
还有妈咪还拿饭给爸爸吃

知道么?
我长那么大我真的没有试过这样
我没有看过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问他们去那边干什么
他们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
你们怎么这样?

难道这些事情我不能知道么?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们是一家人
有什么事不能一起解决么?
...

我真的很想哭
我感觉上好像给人背叛了那样...
那种感受一点都不好受...

真的很辛苦知道么?
我看到我的家人们一个接一个都是这样
我真的很难受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他们都帮得上忙
唯独我不能

我只能在一旁呆呆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不要这样对我可以么?

我很难受...
全部出去
屋里只剩下我和弟弟

怎么了?
为什么...
这些问题...

Tuesday, March 9, 2010

哎...

知道么?
妈妈丫很衰...
她说如果我的数学不及格就要收掉我的手机

有没有搞错啊?
我后面的paper 2是完全没有做的
你说我会及格吗?

完了完了...
还有丫今天做完考卷后忽然很想望望天空于是就看了出去
哇...
今天的天空很蓝哦很凉爽

呵呵...
风划过我滴脸很清凉
感觉很好好

呵呵...
天空中浮出你的脸...
依然很好看

呵呵
你现在怎样啦?
还好吗?

最近没有联络上宣儿所以不是很清楚你现在目前的状况
因为很少上线了现在

哎...
时间过得很快哦
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还不错
认识到了以前我不认识的人和我以前不敢认识的人
今年的生活比去年好

呵呵...
最近的考试日大家都累了...
所以丫全部都在考试的时候睡了

研究过你们全部了
有没有人告诉你们你们睡觉时的样子很可爱丫?
呵呵

你们静静睡觉的时候真的很好看哦
好像一个kawaii的娃娃
令人忍不住想再看多一眼

还有丫
今天也过得不错
还不算差
很好玩

和大家玩得很开心
今天canteen的面好难吃哦
粘粘滴又辣又酸

昨天出去喝茶吃到那碟maggi goreng kosong真的是啊
今天拉肚子拉了4/5次
小红就呕哦

哥哥也是拉肚子哦
哇塞
可怜...

哈哈
今天又过去了
迎接明天的到来了...

哈哈
开开心又一天了

祝你们全部考试顺利哦...
^^"

Monday, March 8, 2010

第一天考试

哈哈...
今天展开了第一天的考试


感觉还不错
我们的位子是跟偏号坐的

我对面就是伟进
后面是佩琪
旁边就是ah singh

哇哈哈
全部认识的人都坐在一起了
很好玩

今天时间过得很快不知道为什么
一眨眼就过了一个小时

今天考英文,地理和生活技能

英文前面的部分我全都会
但是到了后面就...

不是很可以
但是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够拿到a 啦~
然后生活技能那些就...

哈哈
虽然没有草率的去做
但是也不是很会

哈哈
看到旁边那个马来婆的答案
不知道对不对的

哇哈哈
其他的祈求pass就好
但是英文一定要A

哈哈阿哈哈
三天后就考完咯
接着就是放假一个星期了

爽~~
哈哈

星期四拿spm成绩哦
我的老婆仔一定很紧张吧

嘻嘻
不用担心啦
你这么厉害~
你一定可以的~

^^
明天再继续咯~
再见~

Friday, March 5, 2010

疯癫丫

O(∩_∩)O哈哈~
今天真的很爽

由于学校的老师们很多都忙着弄今年pmr的东西
所以呢很多都没有进班
O(∩_∩)O哈哈~

所以我们会怎么样呢?
(*^__^*) 嘻嘻……
当然是开派对咯~

我们在班玩到很爽
很多东西玩

我们唱歌啦
玩剪刀石头布啦
还有弄马来婆和马来在叻

咔咔
真的很好玩哦
><

还有我们在那边比手掌
我的手掌真的是比起他们的...没有的fight
哈哈

玩剪刀石头布输了的打手
哇塞
ah singh打到很痛哦

还有佑跟我玩怎知一盘都没赢过
哈哈
我们的收全部今天都红的像番茄叻

哈哈
真的很好玩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咯

哎...
一定要考好一点
O(∩_∩)O哈哈~

爽ing
今天大家都好开心哦
很久都没有试过了...

(*^__^*) 嘻嘻……
希望每天的每天都这样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