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ay stay at home so sienz
No gai gai
And duno wan do wad at home
==
Haiz
2day geh cuaca so hot o
All the ppl geh "pei hei" aso hot
All of thm hot tempered 2day
Me aso lolx
Jz du1 talk or wad
Whole day at home
Yor~
I go mines tht day
Hou zadaou geh
I go wif my tong mui ma
Thn hor
We go buy shoes and clothes
Knw my tong mui soh jor
I ask her wad time nw
U knw she answer me wad mou ?
She answer me "12kau"
Mean 12 ringgit la
==
Swt
Sot kiu jor her
Me aso use jor ng xiu money lolx
Me add her use jor geh money knw hw much mou ?
117.50
My gosh !!!
Yong money yong dou sot jor
Hahaha
So sienz la 2day
Yiiu~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复杂的关系
哈哈...
我们丫在学校的关系很复杂的
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吗?
因为啊~
我们丫~
莹莹是我的媳妇~
宁宁也是我的媳妇~
她们两个的老公就是我的大儿子baby~
我还有一个小儿子~
bb进是我的小儿子~
我的小儿子目前还没成家立室~
哈哈
然后我爸爸就是坤佑~
心仪仪就是我第二的妹妹
琪琪就是我最小的妹妹~
在我的家族里只有我有孩子
我的妹妹们都还没结婚~
最小的妹妹还在国外留学
扎到下是不是?
然后我的两个媳妇肚子里面就有了我的孙子
哈哈
我的坤佑爸爸那么快就当曾祖父
扎到~
老到~
还好不是真的叻~
要不然就糟糕咯
虽然很复杂
但是我们家族的感情十分好
嘻嘻
很好玩下
常常一起被抄名
=='
swt
哈哈
今天我爸,我的大媳妇莹莹还有我第二个妹妹心仪仪和我都榜上有名
每天都给老师写进pkk
废的~
那些老师今天啊
都不懂是不是pakat好了的哦
全部写的东西都一样的
废~
sohai到死的咯~
很想'cho gau'她们的咯
我们丫在学校的关系很复杂的
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吗?
因为啊~
我们丫~
莹莹是我的媳妇~
宁宁也是我的媳妇~
她们两个的老公就是我的大儿子baby~
我还有一个小儿子~
bb进是我的小儿子~
我的小儿子目前还没成家立室~
哈哈
然后我爸爸就是坤佑~
心仪仪就是我第二的妹妹
琪琪就是我最小的妹妹~
在我的家族里只有我有孩子
我的妹妹们都还没结婚~
最小的妹妹还在国外留学
扎到下是不是?
然后我的两个媳妇肚子里面就有了我的孙子
哈哈
我的坤佑爸爸那么快就当曾祖父
扎到~
老到~
还好不是真的叻~
要不然就糟糕咯
虽然很复杂
但是我们家族的感情十分好
嘻嘻
很好玩下
常常一起被抄名
=='
swt
哈哈
今天我爸,我的大媳妇莹莹还有我第二个妹妹心仪仪和我都榜上有名
每天都给老师写进pkk
废的~
那些老师今天啊
都不懂是不是pakat好了的哦
全部写的东西都一样的
废~
sohai到死的咯~
很想'cho gau'她们的咯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扎到~~
今天去学校
很扎到一下的
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宁宁和心仪啊~
ponteng了哦
很扎到一下的咯
非常的没有义气~
宁宁本来没有走的
怎知道
心仪跟她一起走
==
衰到~
岂有此理
你知道她们去哪里吗?
去华人档哦
6个小时坐在那边
我说呀
又不能出来哦
等下日本老还有songkok老去扫场~
哈哈~
那时候大家就一起看戏
因为我班有一个马来人哦
他最后一节没有上
他逃课
怎知道给警察抓去了
唉
如果啊
他们中招的话哦
真的会很大件事的哦
因为他们那边因该有10个人以上
冤枉~
我们今天在班上万啦~
很好玩下~
扎到~
爽~
嘻嘻~
很扎到一下的
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宁宁和心仪啊~
ponteng了哦
很扎到一下的咯
非常的没有义气~
宁宁本来没有走的
怎知道
心仪跟她一起走
==
衰到~
岂有此理
你知道她们去哪里吗?
去华人档哦
6个小时坐在那边
我说呀
又不能出来哦
等下日本老还有songkok老去扫场~
哈哈~
那时候大家就一起看戏
因为我班有一个马来人哦
他最后一节没有上
他逃课
怎知道给警察抓去了
唉
如果啊
他们中招的话哦
真的会很大件事的哦
因为他们那边因该有10个人以上
冤枉~
我们今天在班上万啦~
很好玩下~
扎到~
爽~
嘻嘻~
Monday, January 25, 2010
sei robiahai
2day so gao xiao
knw y ?
the sohai robiahai lehx
du1 us cina sit 2gether
thn she list a paper about kedudukan geh
thn hor
she make 2 pieces knw ?
after tht~
she giv the ketua 1 ma
another 1 she plug on the boad~
thn rest time
all of us cina punya la
go to the ketua geh bag to take
haha~
shuang
thn hor
tht paper we take jor and trow into the toilet
hoho
is time to bac home
all of us cina za za dai go to another tangga
thn~
all of the student bac home ady
jz left us
we go to the boad koyak tht paper
haha
shuang
thn hor
we make all the paper down
koyak all
hahaha~
so shuang lolx really
thn 2day the teacher ask who koyak the paper
no ppl say
tht robiahai lehx always beh zu ngo
made her a
so damn her
her look is wad knw ?
her face tell me all
she says tht paper is me koyak geh
==
she says who dun like her~
thn pindah skul
she beh zu ngo say geh
i take my bag go to the place (she call me go the place)
thn me vry bu shuang geh go tht place lolx
thn~
she beh zu ngo
diu~
==
so bad her ~
sohai her~
she says call the japaneese man come
haha
tht japaneese man is our skul geh disiplin teacher
diu~
she think can takut us wor
but~
so ho xik~
she cnt succes ~
haha~
dai sei~
2day both of us aso duduk bac our own place
dun hv diu tht robiahai
coz 2day dun hv her masa
i think hor
2mrw a
all of us dou ng zhi hiu ng hiu in disiplin tim o
robiahai think is me do geh
diu~
yau bun shi jau lei la
ngo ng geng nei geh
hohoho~
knw y ?
the sohai robiahai lehx
du1 us cina sit 2gether
thn she list a paper about kedudukan geh
thn hor
she make 2 pieces knw ?
after tht~
she giv the ketua 1 ma
another 1 she plug on the boad~
thn rest time
all of us cina punya la
go to the ketua geh bag to take
haha~
shuang
thn hor
tht paper we take jor and trow into the toilet
hoho
is time to bac home
all of us cina za za dai go to another tangga
thn~
all of the student bac home ady
jz left us
we go to the boad koyak tht paper
haha
shuang
thn hor
we make all the paper down
koyak all
hahaha~
so shuang lolx really
thn 2day the teacher ask who koyak the paper
no ppl say
tht robiahai lehx always beh zu ngo
made her a
so damn her
her look is wad knw ?
her face tell me all
she says tht paper is me koyak geh
==
she says who dun like her~
thn pindah skul
she beh zu ngo say geh
i take my bag go to the place (she call me go the place)
thn me vry bu shuang geh go tht place lolx
thn~
she beh zu ngo
diu~
==
so bad her ~
sohai her~
she says call the japaneese man come
haha
tht japaneese man is our skul geh disiplin teacher
diu~
she think can takut us wor
but~
so ho xik~
she cnt succes ~
haha~
dai sei~
2day both of us aso duduk bac our own place
dun hv diu tht robiahai
coz 2day dun hv her masa
i think hor
2mrw a
all of us dou ng zhi hiu ng hiu in disiplin tim o
robiahai think is me do geh
diu~
yau bun shi jau lei la
ngo ng geng nei geh
hohoho~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生活有点乐趣了
嗯...
你们好哦~
我很久很久都没来了
因为我现在很少上网
所以呢没什么来这
现在中三的生活呢才感到有点点的乐趣
一点点而已哦
因为丫...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跟她们沟通
终于有了一点点的成果
本以为绝望
但却给了我希望
原来上天也不愿让我舍弃我的朋友
O(∩_∩)O哈哈~
好像很好玩哦
最近我们一直在发癫
很好玩
我们一直在那边(ˇˍˇ) 想~那些变态菜的名字
咔咔~
知道是什么吗?
你们不知道吧~
让我告诉你们吧~
我们丫在想那些新的菜名子
但是我们的菜名子呢一定有加上变态的词语
O(∩_∩)O哈哈~
不方便在这透漏哦
因为会教坏你们哟~
嘻~
虽然只有一点点的进展
但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我会继续努力的...
O(∩_∩)O~
大家要为我加油哦!
^^
你们好哦~
我很久很久都没来了
因为我现在很少上网
所以呢没什么来这
现在中三的生活呢才感到有点点的乐趣
一点点而已哦
因为丫...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跟她们沟通
终于有了一点点的成果
本以为绝望
但却给了我希望
原来上天也不愿让我舍弃我的朋友
O(∩_∩)O哈哈~
好像很好玩哦
最近我们一直在发癫
很好玩
我们一直在那边(ˇˍˇ) 想~那些变态菜的名字
咔咔~
知道是什么吗?
你们不知道吧~
让我告诉你们吧~
我们丫在想那些新的菜名子
但是我们的菜名子呢一定有加上变态的词语
O(∩_∩)O哈哈~
不方便在这透漏哦
因为会教坏你们哟~
嘻~
虽然只有一点点的进展
但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我会继续努力的...
O(∩_∩)O~
大家要为我加油哦!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放弃了好么?
今天宝宝没来上课
我松了口气
因为至少不用面对着她会尴尬
但是虽然她没来但是场面依然是那样...
为什么你们地秘密会比以前更多了呢?
现在甚至所有的人都能够听唯独我不能听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
好好的非那样不可吗?
宝宝没来我跟心仪坐在一起
虽然距离是拉近了一点儿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根本没有改变过嘛这个事实
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着我自己了
为什么你们还是那样?
你们要什么我可以迁就你们
我让你们迁就你们而不是因为我怕你们
而是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你们却一点也感受不到我的用意
以前不同班就说距离远了
但现在同班了关系更生疏了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我不在你们也无所谓吗?
我真的已经不知如何是好了
晶晶跟雯雯
莹莹跟宁宁
我呢?
我是多余的吗?
你们之间就那么多的秘密吗?
为什么我却不能知道?
你们不让我知道无所谓
但请你们不要在我跟你们说话的时候当我不存在吗?
你知道这种感觉很难受的么?
我已经受够了...
其实我真的想过要真真的放弃
但是无论怎么样我都不舍得舍弃你们这班朋友
即使你们对我再不好我都是无怨无悔
我不是傻也不是笨
我很清楚自己在干嘛
对你们好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知道吗?
朋友是什么知道吗?
就是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出卖对方不会舍弃对方的
那就是朋友
我自问自己已经做到了
但你们...
感受不到
我无话可说了
有一个朋友
他是个男生...
他也在我的班里面读
知道吗?
他也尝试过没有朋友的滋味
他应该很清楚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那种滋味真的是难受到不可形容...
我还把你们当朋友知道吗?
请你们不要让我舍弃你们好吗?
我不想舍弃你们...
拜托...
我松了口气
因为至少不用面对着她会尴尬
但是虽然她没来但是场面依然是那样...
为什么你们地秘密会比以前更多了呢?
现在甚至所有的人都能够听唯独我不能听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
好好的非那样不可吗?
宝宝没来我跟心仪坐在一起
虽然距离是拉近了一点儿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根本没有改变过嘛这个事实
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着我自己了
为什么你们还是那样?
你们要什么我可以迁就你们
我让你们迁就你们而不是因为我怕你们
而是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你们却一点也感受不到我的用意
以前不同班就说距离远了
但现在同班了关系更生疏了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我不在你们也无所谓吗?
我真的已经不知如何是好了
晶晶跟雯雯
莹莹跟宁宁
我呢?
我是多余的吗?
你们之间就那么多的秘密吗?
为什么我却不能知道?
你们不让我知道无所谓
但请你们不要在我跟你们说话的时候当我不存在吗?
你知道这种感觉很难受的么?
我已经受够了...
其实我真的想过要真真的放弃
但是无论怎么样我都不舍得舍弃你们这班朋友
即使你们对我再不好我都是无怨无悔
我不是傻也不是笨
我很清楚自己在干嘛
对你们好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知道吗?
朋友是什么知道吗?
就是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出卖对方不会舍弃对方的
那就是朋友
我自问自己已经做到了
但你们...
感受不到
我无话可说了
有一个朋友
他是个男生...
他也在我的班里面读
知道吗?
他也尝试过没有朋友的滋味
他应该很清楚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那种滋味真的是难受到不可形容...
我还把你们当朋友知道吗?
请你们不要让我舍弃你们好吗?
我不想舍弃你们...
拜托...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想放弃了...
可以吗?
我想放弃了...
我的朋友们...
我想放弃她们...
我已经很累了...
累垮了...
以前没有手机总觉得和她们隔了一层白纱...
因为我永远无法参进她们の世界里...
我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我只能呆呆の坐着听她们说...
听她们开心の说话开心の笑...
现在有了手机...
其实结果都还是一样
没改变...
我还是从前の那个人
不曾搭上她们の话题
她们也一样只说自己の
今天我真的是超级不爽和不开心
有一个人一直问我为什么
抱歉可能那时候我的心情不好所以语气重了点
抱歉
我不是故意の
然而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是我从来没试过的
我今天的两边头发给我的级任(Robiahai)剪了
我真的是超不爽的
别人的她不剪偏偏就是要剪我的
然后就是跟宝宝起了争执
宝宝今天一整天不理我
我觉得很不对劲而且感觉怪怪的
因为宝宝平时不是这样的
从图书馆回来我问她为什么今天没跟我说话
她说为什么我一定要跟你说话
我问她怎么了
她叫我自己想一下自己说过她什么
如果我真的说错话那就干脆告诉我好啦
为什么又要我自己想呢?
我一天里面说那么多的话
我怎么记得我说过些什么啊?
可能我真的说错了话得罪了你
但是跟我说不就好了吗?
我道歉就是啦
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说给我听不可以吗?
连心仪今天也怪怪的
我喜欢我的朋友
我把我的朋友看的比谁都要紧
我很珍惜我每一位朋友
但是不要令我难做好吗?
我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过了
为什么又要令我失望多一次?
为什么...
我真的很累了
我想放弃你们...
真的很想放弃你们...
但是我却做不到...
我想放弃了...
我的朋友们...
我想放弃她们...
我已经很累了...
累垮了...
以前没有手机总觉得和她们隔了一层白纱...
因为我永远无法参进她们の世界里...
我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我只能呆呆の坐着听她们说...
听她们开心の说话开心の笑...
现在有了手机...
其实结果都还是一样
没改变...
我还是从前の那个人
不曾搭上她们の话题
她们也一样只说自己の
今天我真的是超级不爽和不开心
有一个人一直问我为什么
抱歉可能那时候我的心情不好所以语气重了点
抱歉
我不是故意の
然而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是我从来没试过的
我今天的两边头发给我的级任(Robiahai)剪了
我真的是超不爽的
别人的她不剪偏偏就是要剪我的
然后就是跟宝宝起了争执
宝宝今天一整天不理我
我觉得很不对劲而且感觉怪怪的
因为宝宝平时不是这样的
从图书馆回来我问她为什么今天没跟我说话
她说为什么我一定要跟你说话
我问她怎么了
她叫我自己想一下自己说过她什么
如果我真的说错话那就干脆告诉我好啦
为什么又要我自己想呢?
我一天里面说那么多的话
我怎么记得我说过些什么啊?
可能我真的说错了话得罪了你
但是跟我说不就好了吗?
我道歉就是啦
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说给我听不可以吗?
连心仪今天也怪怪的
我喜欢我的朋友
我把我的朋友看的比谁都要紧
我很珍惜我每一位朋友
但是不要令我难做好吗?
我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过了
为什么又要令我失望多一次?
为什么...
我真的很累了
我想放弃你们...
真的很想放弃你们...
但是我却做不到...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咕~~(╯﹏╰)b
不好意思哦跟我同班の朋友们
因为今天我没上学~
sorry~
因为我的喉咙沙声了
抱歉~
因为昨天笑得太厉害了~
抱歉抱歉~
我不是有意放你们飞机の啦~
请原谅~
还有丫~
告诉你们我的花样男子又看完一个disc了~
哇咔咔~
那个坤佑啊~
你们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我的花样男子不好看哇~
说什么原来是美男才好看~
是是~
我知道~
不过我本人比较喜欢花样男子好吗?
==
还有没上学又不是我故意の
那么生气干嘛?
我又不是故意放你飞机の
==
不用喊打喊杀吧?
听到都怕~
我看啊明天本想要去学校的我啊都会被你吓到不敢去了叻~
==
不过我才不怕叻~
吴坤佑~
我不怕你~
你可不要欺负我~
我会不爽の~
不过今天没去学校真的很抱歉
不是我想的~
因为今天我没上学~
sorry~
因为我的喉咙沙声了
抱歉~
因为昨天笑得太厉害了~
抱歉抱歉~
我不是有意放你们飞机の啦~
请原谅~
还有丫~
告诉你们我的花样男子又看完一个disc了~
哇咔咔~
那个坤佑啊~
你们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我的花样男子不好看哇~
说什么原来是美男才好看~
是是~
我知道~
不过我本人比较喜欢花样男子好吗?
==
还有没上学又不是我故意の
那么生气干嘛?
我又不是故意放你飞机の
==
不用喊打喊杀吧?
听到都怕~
我看啊明天本想要去学校的我啊都会被你吓到不敢去了叻~
==
不过我才不怕叻~
吴坤佑~
我不怕你~
你可不要欺负我~
我会不爽の~
不过今天没去学校真的很抱歉
不是我想的~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爱上你了...
首先呢大家千万不要误会~
因为我说的爱上你绝对不是说着某个人
而是我说我今年的生活
O(∩_∩)O~
我以为今年会比往年差
但是呢
现实中也不是那么的坏丫~
><
今年我和 小莹,宜宁,宝宝,佩琪,心仪,坤佑还有伟进同班
感觉蛮不错の
我们在班上丫
很喜欢坐在一堆说笑
谈天~
O(∩_∩)O~
那种感觉非常の棒
还有呀~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今年の生活了
我觉得更有趣了
(*^__^*) 嘻嘻……
可能有人会说我白痴
这样也可以高兴一场
因为我就是这样
开心的我就会说
不开心的也是会说
都一样嘛
都是感觉~
那个伟进啊~
已经两天没来了~
咔咔~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烧的~
(*^__^*) 嘻嘻……
不好意思哦伟进
怀疑你~
很好的是我和莹莹の手机都是同一款一样的颜色~
O(∩_∩)O哈哈~
非常的good!
今天她们到我家来玩
很爽~
一直send东西
咔咔~
你们呢?
你们的form3生活怎样啦?
开不开心啊?
我很开心~
而且我已经慢慢の爱上了今年的生活...
^^
注意:抱歉各位...之前没上来是因为我电脑坏了...对不起哦...请原谅...
因为我说的爱上你绝对不是说着某个人
而是我说我今年的生活
O(∩_∩)O~
我以为今年会比往年差
但是呢
现实中也不是那么的坏丫~
><
今年我和 小莹,宜宁,宝宝,佩琪,心仪,坤佑还有伟进同班
感觉蛮不错の
我们在班上丫
很喜欢坐在一堆说笑
谈天~
O(∩_∩)O~
那种感觉非常の棒
还有呀~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今年の生活了
我觉得更有趣了
(*^__^*) 嘻嘻……
可能有人会说我白痴
这样也可以高兴一场
因为我就是这样
开心的我就会说
不开心的也是会说
都一样嘛
都是感觉~
那个伟进啊~
已经两天没来了~
咔咔~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烧的~
(*^__^*) 嘻嘻……
不好意思哦伟进
怀疑你~
很好的是我和莹莹の手机都是同一款一样的颜色~
O(∩_∩)O哈哈~
非常的good!
今天她们到我家来玩
很爽~
一直send东西
咔咔~
你们呢?
你们的form3生活怎样啦?
开不开心啊?
我很开心~
而且我已经慢慢の爱上了今年的生活...
^^
注意:抱歉各位...之前没上来是因为我电脑坏了...对不起哦...请原谅...
Monday, January 4, 2010
第一天上早班
嗨...
大家下午好哦~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早班
感觉还真不错の
今早下雨所以去到学校的时候很冷很黑
不过很爽~
(变态の)
O(∩_∩)O哈哈~
第一天上课感觉蛮不错
虽然有些老师很废又sohai
但是还好~\(≧▽≦)/~啦啦啦
而且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咯
一下子就放学了
咔咔
很多下去班老师调来早班了
很好
一级棒
(*^__^*) 嘻嘻……
很废哦
O(∩_∩)O哈哈~
我的未来姐夫又来我家了
咔咔
原来姐夫来我家我是有特别待遇の
(*^__^*) 嘻嘻……
以后叫姐夫要常来才行
我姐捧着那盘maggi goreng上来给我哦
厚厚~~
很好吃一下
不过还有改善の空间
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吧~
大家今天上早班的第一天过得怎样丫?
能不能与我分享呢?
(*^__^*) 嘻嘻……
大家下午好哦~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早班
感觉还真不错の
今早下雨所以去到学校的时候很冷很黑
不过很爽~
(变态の)
O(∩_∩)O哈哈~
第一天上课感觉蛮不错
虽然有些老师很废又sohai
但是还好~\(≧▽≦)/~啦啦啦
而且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咯
一下子就放学了
咔咔
很多下去班老师调来早班了
很好
一级棒
(*^__^*) 嘻嘻……
很废哦
O(∩_∩)O哈哈~
我的未来姐夫又来我家了
咔咔
原来姐夫来我家我是有特别待遇の
(*^__^*) 嘻嘻……
以后叫姐夫要常来才行
我姐捧着那盘maggi goreng上来给我哦
厚厚~~
很好吃一下
不过还有改善の空间
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吧~
大家今天上早班的第一天过得怎样丫?
能不能与我分享呢?
(*^__^*) 嘻嘻……
Sunday, January 3, 2010
Opening School Luhx
Haiz
2mrw opening skul lolx
All of u are happy or sad ?
I think i gt a little dissapointed bcoz the holiadys are so short
Like a dream
So fast wake up
Haha
2day i go mines wif jie jie and his boy frend
So song knw ?
But my legs are very painful knw y ?
Bcoz i wear the 'gao gen xie' lolx
Haha
i buy jor 6 comic
Go sweet chat drink tropical punch
And the last
I go secret reciepe eat a piece of blueberry cheese cake and a bottle of appertizer
Haha
Nice lehx
Wow~
Jie jie geh boy frend 'belanja' geh
Song dou~
2day i eat geh drink geh and buy geh
Aso nt my money
Bco i 'po chan' ady
Haha
2day so nice la
But 2mrw wan so early wake up jor
Coz opening skul !!!
Har !!!!!
So damn~
So fast jau opening skul~
Haiz...
Sun jor la~
I aso rest jor 2 months lolx
'Hai xi hau fan hok jor'
Heheh
Ok la
Wish all of u happy opening skul ya
Muackzz
^^
2mrw opening skul lolx
All of u are happy or sad ?
I think i gt a little dissapointed bcoz the holiadys are so short
Like a dream
So fast wake up
Haha
2day i go mines wif jie jie and his boy frend
So song knw ?
But my legs are very painful knw y ?
Bcoz i wear the 'gao gen xie' lolx
Haha
i buy jor 6 comic
Go sweet chat drink tropical punch
And the last
I go secret reciepe eat a piece of blueberry cheese cake and a bottle of appertizer
Haha
Nice lehx
Wow~
Jie jie geh boy frend 'belanja' geh
Song dou~
2day i eat geh drink geh and buy geh
Aso nt my money
Bco i 'po chan' ady
Haha
2day so nice la
But 2mrw wan so early wake up jor
Coz opening skul !!!
Har !!!!!
So damn~
So fast jau opening skul~
Haiz...
Sun jor la~
I aso rest jor 2 months lolx
'Hai xi hau fan hok jor'
Heheh
Ok la
Wish all of u happy opening skul ya
Muackzz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年快乐
对不起哦大家
因为昨天没时间所以没向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
O(∩_∩)O哈哈~
1月1号你们去哪儿玩啊?
我就呆在家哦
只是半夜の时候去喝茶而已
惨~
你们一定很开心吧~
我爸爸妈妈在香港的星光大道countdown哦
几爽哦
==
当然爽~\(≧▽≦)/~啦啦啦
过迈明天就开学咯
真不习惯
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好像很快酱哦
(*^__^*) 嘻嘻……
我开学读I班
跟坤佑,伟进,小莹,宜宁,雯洁还有佩琪同班
O(∩_∩)O哈哈~
没试过跟坤佑他们同班所以感觉很新奇
O(∩_∩)O~
好啦~
我今天就到这里咯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
因为昨天没时间所以没向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
O(∩_∩)O哈哈~
1月1号你们去哪儿玩啊?
我就呆在家哦
只是半夜の时候去喝茶而已
惨~
你们一定很开心吧~
我爸爸妈妈在香港的星光大道countdown哦
几爽哦
==
当然爽~\(≧▽≦)/~啦啦啦
过迈明天就开学咯
真不习惯
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好像很快酱哦
(*^__^*) 嘻嘻……
我开学读I班
跟坤佑,伟进,小莹,宜宁,雯洁还有佩琪同班
O(∩_∩)O哈哈~
没试过跟坤佑他们同班所以感觉很新奇
O(∩_∩)O~
好啦~
我今天就到这里咯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