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爽哦...
知道么?今天我上了云顶去玩哦...一大早就上去了...我的头哦真的是晕哦...很够力那种...真的是可怜...进到场去哦...很少人哦...我们就玩那个飞来飞去的...而且是一起的...真的是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多人的...很久都没热闹过了...然后玩了一下就下雨了...我们就先去逛逛...接着雨停了后...我们就赶快出回去玩...真的是很爽哦...玩那个真的是啊...弄到我的背后痛到啊...可怜咯...不过真的很好玩哦...玩到了很多哦...很开心...但是我的头就不是普通的痛咯...很痛很痛哦...下午我们到半山去吃糖水...嗯...然后就回家去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觉...哈哈...就要国庆日咯...国庆日快乐!!!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心情蛮好的...
今天心情蛮好的...今早一起床就是阴天...接着就开始下着毛毛雨...嗯...不错哦...这种感觉很好...没有烦恼的感觉...人也显得特别的开朗哦...嘻嘻...今天真的没有不开心...而且还特别的开心...不知为什么就是很开心...仿佛那些事情是我在梦中遇见的...然而现实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虽然那是曾经发生过...但是我已经想通咯...做人不应该那么的执着...没有了他...地球依然会转...生活依然要过...所以呢...即使没有了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作love story的?是taylor swift唱的哦...我和小绿的故事就好像love story那样...从前我是以为我们的故事是永远没结局的...但是现在我觉得这故事是应该结束了...虽然没有了小绿...筹不成一个完美的结局...但这个结局也不算是悲伤收场啊...好了...我和小绿的故事就到这里咯...画上句号咯...接下来的就是我新生活开始的故事咯...嘻嘻...我一定会坚强下去的...嗯...今天以后...我的新生活就要开始咯!为我的新生活干杯!朝着我的新生活出发咯!我知道接下来我的故事一定会更加的精彩更加的有颜色的...
Friday, August 28, 2009
天是在玩弄我么?
天啊...拜托你不要再对我开玩笑了好不好?我已经学会慢慢的放下了...但是为什么你却要那么残忍?为什么要让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很好玩么?哈?就在我逛街的时候...我看到了...小绿带着他的女朋友去到一家咖啡厅坐下来...好像在等着某人似的...原来他们是出来见家长的...小绿带着女朋友出来见自己的父母...我很记得那家咖啡厅的名字...永远磨灭不到的名字..."starbuck coffe"...因为是露天的所以我选择了坐在他们的后面...背对着他们...你知道么?当我听到他妈妈说的话...我的心当场就碎了...她说“xxx(小绿的名字)啊!晓茹不很好么?好过你的那杯茶...既不体贴又粗鲁而且还古灵精怪的...晓茹就不同咯~既聪明体贴又温柔...重点是她对我们老人家还很关心呢...”当我听到这时...我真的很想站起来就走人...但是双脚不懂为什么不听话...就是不肯站起来...眼泪也是...很顽皮的滑了下来...现在是什么年代啊!还说这些话!我知道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晓茹那样体贴温柔...我配不上她的儿子!但是...不是两个人相爱那就够了吗?我听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眼泪真的是就快流干了...眼睛很痛了...但是眼泪就是收不到...不肯停下来...最好笑的就是...我走的时候...让小绿看到了...他喊住了我...难道我直走么?我惟有把眼泪擦干了才转头...小绿的妈妈当场就震住了在哪里...小绿还问我为什么哭了...我没有回答他...只是对他说我很忙要走了...就这样...死笨蛋!难道你还看不出吗?我是为了什么而哭的?为什么还要对我那么好?我们之间不是已经没有关系了么?为什么你还要对我那么好?我怕我会压制不住自己...又把脚踩回进那个沼泽里...还有为什么要把我给叫住?你不知道我在伤心么?你不知道吗!!!天啊!你很喜欢跟我开玩笑么?是不是!!!!本来已经没有那么的受伤了...是他...又是他把我的伤心事勾起的...以前无论我有多伤心都好...身边一定会有他的存在...他会无私的把最好的给了我...他会拥住我像哥哥哄妹妹酱哄我...那个怀抱是最温暖的...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还记得是一条微笑的项链...他说要我永远都要笑着过日子...决对不能够哭泣...不开心能够找他诉苦...看吧...我微笑着过日子已经有14年了...但是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到底应该怎么样...我应该怎样...但我还是要谢谢他...不是他...我根本不会听到刚刚的那番话...谢谢你小绿...我不会公开你的名字...而且我也不打算公开...这将会成为我跟你之间的秘密...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每个人...
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过去的故事...然而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比常人多好几倍...我的故事有很多不同的...有酸...甜...苦...辣...真的很辛酸...有时我真的想过去死...在我身边常常发生一些很不如意的事...而且每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当着...我顶不住了...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再留在这世上了...然而死只有一次...死了就没有烦恼了...做人就不同咯...烦恼多...功课多...工作多...好无聊哦...这些沉重的包袱让我就来透不过气了...他们答应我的东西他们做不到...但是他们就要我答应他们的事...我做到了...那又怎么样?他们没有遵守他们对我的诺言...那是谎言么?为什么大人往往都是这样的?这样不行那样不行...我是他们的孩子啊!我也需要自由的啊!我知道现在的经济状况不是很理想...有很多的方面都需要到金钱...但是他们做不到就不应该答应我啊!叫我等咯!我现在不是不等...而是他们不应该给一个假想我...让我有一个期待...失望透顶了...姐姐全部以为我没事...不在乎...其实我就是很在乎...我已经长大了...我应该拥有属于我自己的东西...为什么就是不给我?真的很不明白...难道他们form 3就能拥有的东西我就一定要跟的么?那是什么道理啊?现在是什么年代啊?还要跟以前的规矩来走...真的是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不幸...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真...不懂怎样讲...
有个朋友友爱情的问题...她叫小豆腐...她说她打不通男朋友的手机...然后昨天就打通了...她男朋友说他的手机这两天都会处于开机状态...叫小豆腐不用怕...小豆腐现在一直call他都call不到...其实我是很想说...何必再忍他呢?他每次都是这样...骂他啊!小豆腐就讲他的脾气很不好...一不爽就会去找人打架...那是他的问题吧?因为怕他发脾气而不敢跟他分手...那是什么道理啊?又要浪费电话钱打给他...又要浪费力气去找人找他...何必呢?是...他是很帅...那又怎么样啊?帅不是大完的啊!这不是个借口...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小豆腐去了哪里?小豆腐以前不会这样的...有人欺负她她会反击的...但现在因为一个男生而忍声吞气...小豆腐...这不是你的作风啊...其实...我知道我不能够给太多的意见...只是我个人认为小豆腐应该把他给甩了...他不是第一次是这样的了...根本不是小豆腐的错啊...为什么要忍他?骂他啊!但我知道那是小豆腐自己的问题...她会去解决...希望她能够鼓起她的勇气吧...小豆腐...无论是怎么样都好大豆腐都会支持你的...嘻嘻...大豆腐是我和小豆腐之间的名字来的...因为我高过她...所以我叫她小豆腐...
Monday, August 24, 2009
矛盾叻...
最近撞回一个小学朋友...他是一个男生来的...他是我和“他”以前的好朋友...他想追我...e-mail不断的send那些对我告白的情诗...他要我接受他...我感到很矛盾...我不是不喜欢他...但我对那男生的喜欢却不是他想的那种...呵呵...真的是很可笑哦...你知道么?我昨天趁所有的人都不在家时...偷偷的跑出去跟小学的朋友聚会哦...我穿的漂漂亮亮的去jusco的green box跟他们见面...我看到“他”也在里面...“他”是大我两年的哥哥...大家从以前就认识“他”了...所以也把他一起叫来...他手上还捧住一支绿茶...我进来后就找我以前的死党聊天...追我的那个男生也坐在我旁边...我隐约听见“他”在问...xxx,那个穿黑白点无袖衣的那个女生是谁啊...天啊...“他”竟然问追我的那个男生我是谁...呜呜...你不是忘记我到这种地步了吗?悲哀啊...接着追我的那个男生就回答“他”...你不是把她给忘记了吧?要我把你给杀了吗?“他”一直死盯着我看...然后说了一句很熟但不知道是谁...靠!!!这样也不记得....追我的那个男生说...她就是你小时候跟你一起玩的绿茶妹啊...震惊叻!“他”知道后就呆呆的坐在那里...然后挥手叫了我过去...我坐了过去...“他”说...抱歉哦,小茶...小绿不记得你了...当年呢...“他” 就叫小绿...我就叫小茶...我们是最佳的绿茶档...我好像以前酱撒娇的对他说...你没心肝啊...连我都不记得...“他”说没办法咯...谁叫你长得那么漂亮了让我认不出你...呵呵...“他”竟然说我长得漂亮了...“他”摸摸我的头...然后说最近这6年你习惯么?我只是低着头不说话...时间差不多是妈妈他们回家的时候了...所以呢...我就马上搭的士走人...“他”留下了他的e-mail adress给我...
Sunday, August 23, 2009
不知为什么...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头很痛哦...好像有一块石头大大力的敲下去我的头酱...哇...痛到...最近的H1N1很劲哦...不能去gai gai了...呜呜...好可怜哦...很多朋友都生病了...哎...希望这个病毒快点消失啦...不然哦...就会越死越多人哦...不知道他有没有事呢...好担心哦...哎...我们两个相隔酱远...我何必去担心他呢?他身边已经有人会照顾他了啊...那么担心他干嘛...他以前很喜欢拉着我一起去骑脚踏车的哦...因为他说不要整天呆在家里...会得病的...他说应该呼吸多一点的新鲜空气...这样人就会比较精神...嗯...其实骑脚踏车也蛮好玩的...我们两常常比赛的哦...其实他是可以轻而易举的旧赢过我的...因为他很高...但是他时常都让我赢...他输了后还会请我喝一瓶绿茶呢...呵呵...想起来真的很好笑...那时候自由自在的...无忧无虑的...知道为什么我常常都把笑容挂在脸上么?就是因为他哦...他说...开心也是要过...不开心也是要过...所以倒不如天天都脸带笑容的做人那不是更好么?烦恼也会少一 点的哦...他很擅长隐藏...隐藏自己的烦恼...隐藏自己不开心的心情...但是很快的我一眼就看得出来了...因为他那哀伤的眼神...出卖了他...我们都会分享彼此的心事...彼此的喜悦...昨天我遇见回他了...知道么?他比以前帅了很多...高了很多了...有175了哦...笑容比以前更加的阳光了...我跟他就这样擦肩而过...但很可惜的就是他真的认不出我了...走过他身旁的就是以前常常跟他一起开心玩耍的我啊...他忘了吗?其实在走过他身旁时...我也已经知道了结果会是什么了...我看到了他的女朋友哦...他们两个真的是郎才女貌哦...很般配哦...我知道我在他的心里已经没有地位了...他的眼中只有她了...呵呵...他想也没有想到我到现在还记得他叻...真可笑...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好甜好甜...
嗯...刚刚没事做就去茶几那里泡了一杯热乎乎的绿茶来喝...我很喜欢绿茶...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绿茶么?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告诉过任何的一个人...我会喜欢上绿茶...是因为某个人...以前我不喜欢茶...但因为他喜欢...所以我也慢慢的学着去爱上这种口味的茶...初初喝的时候呢...我觉得很苦...喝进口后那味道还走不了...但慢慢的...我开始对绿茶没有了这种看法...反而...我觉得它苦的莱呢...带点点的甜味...很多人都感觉不到绿茶的甜...只要你细心的去品尝...你就会觉得它是甜的...我还记得...那时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机场...是男生经常去的cafe哦...我看到他的朋友每个都喝着啤酒...就惟有他一个人是喝绿茶的...我就非常的好奇...于是我上前去问他...实际上呢...我是不认识他的啊...因为好奇嘛...所以就上前去问问咯...我自己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那时刚巧他的朋友们都出去买过新的啤酒了...所以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我走前去问他...你知道他回答我什么么?想...你们也不会想得到...我以为他会很凶的问我关你什么事的...结果他竟然笑笑的对我说了一句很简单又很清楚的解释...他抛出“因为我喜欢”就这几个字而已...就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很清晰...就这样...我和他从绿茶开始了我们的友谊...友谊直到爱情...他常常告诉我喝绿茶有什么好处还有有什么营养...以前他每天都会拿着两瓶绿茶来找我...然后陪我一起喝下午茶...因为某些原因...他被逼转学了...他没有对我说...我依然清楚地记得在那对我来说跟他在一起最开心的一天却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最后一天...我只知道那天他拿给我的那瓶绿茶是格外的甜...比平时的甜...临走之前...他回头的对我笑笑...然后对我说了一声再见...从那天开始...我跟他已经失去联络了...只是最近才打探到他的消息...只是知道他现在过得很好...听说还有了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嗯...那很好啊...但一切都变了哦...因为他已经不记得我了...没关系...因为有一样东西是他此中没有变的...那就是他到现在还是一样热爱绿茶...
真的可以吗...
爱一个人真的一定要得到手才会幸福么?有的人说是...有些人说不是...爱一个人就应该放手让他好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我这样做是对的吗?我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昨天我梦见的那个梦境好可怕...但是我依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身边的那个人...他一直在我身旁...寸步不离...我真的看到了...但那纯碎是个梦...现实中...他已经离我而去了...他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了...我知道他再也不会回头看我了...我只可以等他走远后才哭泣...只有在那个时候...我才可以放声大哭...但...我的身旁却一个人都没有了...没有人会递子巾给我了...没有人帮我擦眼泪...在我冷得时候没有人会抱住我给我取暖了...面对现实...我只是剩下我自己了...他已经走了...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不会再回来了...我知道他现在过得很好...而且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只要我知道他过得好过得快乐...那已经满足了...即时现在他出现...我也只会偷偷的躲在一旁偷偷的看着他...还有...我永远都会祝他幸福快乐的...爱一个人不就是这样的吗?爱一个人不就是看到他幸福快乐的吗?对...我爱他...就应该让他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我爱他就应该放手...我知道了...你听好咯...我会永远的爱着你...即时你只当我是妹妹...我都会一直在你身旁...默默地看着你....这就是我想做的...
Friday, August 21, 2009
怪怪的她...
今天呢...我没去上学...很多很多的华人学生都没有去学校...那些马来人老师
庆祝puasa喔...所以就没有去咯...这个星期上学5天...每一天我们6个人当中
一定有人会缺席的...就是每一天都会有一个人没来...然而我的死党其中一个
就没有来了...而且是4天没来了...她并没有对我们里面的5个人说...1个都没有
...我觉得她忽然离我们很遥远...我选择不说出来是因为我怕她们说我乱想东西
...真的是我胡思乱想么?我不知道...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我们就变得没从前那么
的亲密...以前我跟她就最多秘密...最多事情谈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那事
之后...虽然我们是有说有笑...但是我觉得我们没有以前那样那么的好谈了...大家
一起约好来学校的啊...为什么每个人都能就是她不能?为什么会酱的?我也不知
道...我不要对她说出我的想法是因为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冲动而且很牛脾气的女生
...所以我不说...惟有自己常常自己一个人独自的在想...想究竟是为什么...一个人寂寞
的时候...我就会想回自己以前和死党们开心的日子...想回以前大家是怎么样打打闹闹
的...有时想到不开心的事时又或是和她们吵架的那时...我的眼泪会悄悄地从我的眼睛
里流出来...很情不自禁的流出来...我们之间的友谊虽然不能算的是很深很久...但我们
的友谊毕竟有了差不多两年...而且在这两年里面我们发生了许多的事情...而且经历
过了许多...她在我的心里已经不再是普通朋友...我找不到对谁说...而且我也不知道
应该对谁说...真的很苦恼...
庆祝puasa喔...所以就没有去咯...这个星期上学5天...每一天我们6个人当中
一定有人会缺席的...就是每一天都会有一个人没来...然而我的死党其中一个
就没有来了...而且是4天没来了...她并没有对我们里面的5个人说...1个都没有
...我觉得她忽然离我们很遥远...我选择不说出来是因为我怕她们说我乱想东西
...真的是我胡思乱想么?我不知道...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我们就变得没从前那么
的亲密...以前我跟她就最多秘密...最多事情谈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那事
之后...虽然我们是有说有笑...但是我觉得我们没有以前那样那么的好谈了...大家
一起约好来学校的啊...为什么每个人都能就是她不能?为什么会酱的?我也不知
道...我不要对她说出我的想法是因为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冲动而且很牛脾气的女生
...所以我不说...惟有自己常常自己一个人独自的在想...想究竟是为什么...一个人寂寞
的时候...我就会想回自己以前和死党们开心的日子...想回以前大家是怎么样打打闹闹
的...有时想到不开心的事时又或是和她们吵架的那时...我的眼泪会悄悄地从我的眼睛
里流出来...很情不自禁的流出来...我们之间的友谊虽然不能算的是很深很久...但我们
的友谊毕竟有了差不多两年...而且在这两年里面我们发生了许多的事情...而且经历
过了许多...她在我的心里已经不再是普通朋友...我找不到对谁说...而且我也不知道
应该对谁说...真的很苦恼...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