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哈哈~
今天真的很爽
由于学校的老师们很多都忙着弄今年pmr的东西
所以呢很多都没有进班
O(∩_∩)O哈哈~
所以我们会怎么样呢?
(*^__^*) 嘻嘻……
当然是开派对咯~
我们在班玩到很爽
很多东西玩
我们唱歌啦
玩剪刀石头布啦
还有弄马来婆和马来在叻
咔咔
真的很好玩哦
><
还有我们在那边比手掌
我的手掌真的是比起他们的...没有的fight
哈哈
玩剪刀石头布输了的打手
哇塞
ah singh打到很痛哦
还有佑跟我玩怎知一盘都没赢过
哈哈
我们的收全部今天都红的像番茄叻
哈哈
真的很好玩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咯
哎...
一定要考好一点
O(∩_∩)O哈哈~
爽ing
今天大家都好开心哦
很久都没有试过了...
(*^__^*) 嘻嘻……
希望每天的每天都这样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