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开始第一天__Gantung

哟哟...
开学的朋友...
今天读书爽么?

本人今天开始停课三天...
可怜的...
和整班朋友...elaine yl , adeline wong, chiok mushroom, gui xiao u & wong amy~
哈哈~

由于某些原因
所以就在家 了~~

星期四才复课
哈哈~~

不过又几爽的喔
虽然时间是比较慢过啦
不过还蛮不错的

假期前就收到了这封"烂臭信"
实在不想说的一句"他妈的"

那个白痴+sohai+痴线+发神经+没有脑+爱无事生非+变态的数学老师
竟然害我们被停课三天

我告诉你
我现在还在读书中吧了
而且今年还要考大考

要不然哦
你死定了

你听好咯
等我过迈form5拿了spm的那张文凭之后哦
你就惨了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怎样"对待"过我们的
我一定会还回给你的

至于呢~~
就姑且让你爽咯~~

要不是骂老师是要扣分的话~~
你看我罵不骂你~~

废材!!!!
每天只是会写我ingkar arahan guru
动不动就扣分

还冤枉我偷你的铅笔盒~~
我呸!!!!

你铅笔盒有宝啊?
几十谁人就好心你啦!
用迈那些小孩子的铅笔盒

知道她 用什么吗?
power ranger 哇~~
oh my god !!

我偷你铅笔盒做么?
我要你的钱来把屁啊?

找回了sorry都不说
还要lanci我

才那15快
我没有咩?

拿钱丢死你都可以噩噩噩噩噩
白痴!!!!!

讨厌你!!!
小心下你降头!!!!

打你小人~~~
没有个人爽你!!!

针对华人
死马来婆!!!!

去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