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
开学的朋友...
今天读书爽么?
本人今天开始停课三天...
可怜的...
和整班朋友...elaine yl , adeline wong, chiok mushroom, gui xiao u & wong amy~
哈哈~
由于某些原因
所以就在家 了~~
星期四才复课
哈哈~~
不过又几爽的喔
虽然时间是比较慢过啦
不过还蛮不错的
假期前就收到了这封"烂臭信"
实在不想说的一句"他妈的"
那个白痴+sohai+痴线+发神经+没有脑+爱无事生非+变态的数学老师
竟然害我们被停课三天
我告诉你
我现在还在读书中吧了
而且今年还要考大考
要不然哦
你死定了
你听好咯
等我过迈form5拿了spm的那张文凭之后哦
你就惨了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怎样"对待"过我们的
我一定会还回给你的
至于呢~~
就姑且让你爽咯~~
要不是骂老师是要扣分的话~~
你看我罵不骂你~~
废材!!!!
每天只是会写我ingkar arahan guru
动不动就扣分
还冤枉我偷你的铅笔盒~~
我呸!!!!
你铅笔盒有宝啊?
几十谁人就好心你啦!
用迈那些小孩子的铅笔盒
知道她 用什么吗?
power ranger 哇~~
oh my god !!
我偷你铅笔盒做么?
我要你的钱来把屁啊?
找回了sorry都不说
还要lanci我
才那15快
我没有咩?
拿钱丢死你都可以噩噩噩噩噩
白痴!!!!!
讨厌你!!!
小心下你降头!!!!
打你小人~~~
没有个人爽你!!!
针对华人
死马来婆!!!!
去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