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时间紧迫

不好意思...
我看今天不能写太多东西在这里了...
因为我今天的时间很紧迫...
要尽快...
今天考生活技能,华语还有不懂什么东东...
明天就考完了...
然后星期五就还书...
然后就是...
不用上学咯!
哈哈...
这是我的本性...
不好意思...
等我放学回来再写过啊~
回来咯...
今天啊...
在学校考试...
你们知道那个三八老师干嘛吗?
她把我们的位子都调乱了...
她把我丢到前面去哦...
废的~~
弄到我不能说话~~
死sohai来的~~(原谅我说粗口)==
哈哈~~
考迈明天就可以收档咯~~
yippe~~~^^
祝我全部科目及格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