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今天呢爸爸妈妈他们依旧在为光汉小学做宣传...
跑步的...(仪跑的)
今天是last day...
我和二姐在睡觉...
非常的好睡...
我很爱谁...⊙﹏⊙
哈哈...(^o^)
然后呢...
我老妈忽然拍门...
我二姐忍不住了...
就问她干嘛?
拜托...
她的声音超尖的叻...⊙﹏⊙
之后丫...( ⊙ o ⊙ )
妈妈问二姐要不要去做宣传?
二姐说要睡觉...
怎知我老妈好像听不到...
她又再拍门...
结果吵醒了我二姐...
我二姐说既然都被吵醒了...
那干脆就一起去吧...
哈哈...(∩_∩)
这方法挺不错的...
我就不理他们...
老爸上来跟我说什么知道吗?
非常の扎到...( ⊙o⊙ )
“你再一直这样睡下去不跑步的话...一定会变成肥婆的...”
shit!
我爸很毒...
哼...╭(╯^╰)╮
我要小心一点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