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扎到~~

今天去学校
很扎到一下的

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宁宁和心仪啊~
ponteng了哦

很扎到一下的咯
非常的没有义气~

宁宁本来没有走的
怎知道
心仪跟她一起走

==
衰到~
岂有此理

你知道她们去哪里吗?
去华人档哦

6个小时坐在那边
我说呀
又不能出来哦

等下日本老还有songkok老去扫场~
哈哈~

那时候大家就一起看戏
因为我班有一个马来人哦
他最后一节没有上

他逃课
怎知道给警察抓去了


如果啊
他们中招的话哦
真的会很大件事的哦

因为他们那边因该有10个人以上
冤枉~

我们今天在班上万啦~
很好玩下~

扎到~
爽~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