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哦大家
因为昨天没时间所以没向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
O(∩_∩)O哈哈~
1月1号你们去哪儿玩啊?
我就呆在家哦
只是半夜の时候去喝茶而已
惨~
你们一定很开心吧~
我爸爸妈妈在香港的星光大道countdown哦
几爽哦
==
当然爽~\(≧▽≦)/~啦啦啦
过迈明天就开学咯
真不习惯
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好像很快酱哦
(*^__^*) 嘻嘻……
我开学读I班
跟坤佑,伟进,小莹,宜宁,雯洁还有佩琪同班
O(∩_∩)O哈哈~
没试过跟坤佑他们同班所以感觉很新奇
O(∩_∩)O~
好啦~
我今天就到这里咯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