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学校活动日

今天丫~
我玩的很开心哦~
^^

知道为什么么?
今天呢 我和晓莹莹参加装饰蛋糕比赛

很好玩的哦~
知道吗?

我们啊~
一起弄蛋糕~
然后啊~
那个layer给晓莹莹煮焦 了

O(∩_∩)O哈哈~
就没有办法咯~

照做~
弄到很像大便的~
然后就靠我们的装饰咯~

我们呀~
拿那些装饰品去盖满周围
嘻嘻~

成功盖过那些焦了的layer~
O(∩_∩)O哈哈~
是不是很高叻?

虽然到最后都拿不到名次~
但丫~
没关系啦~

我有朋友们支持我就好了~
幸亏有你们呢...

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公布成绩时你们鼓励我...
帮我打气...

拿不到名次你们不但没有嘲笑我反而还鼓励我下次会更好...
真的很谢谢你们...

特别是心仪和伟进...
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愿意挨闷都来陪我...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