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年三十晚

今天是初一前的一天
今天是年三十晚

大家今天都要回老家和家人一起出团圆饭哦
因为丫年三十晚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日子哦

所以就算你们即使再忙都好
你们都要回家吃饭知道么?

今天不知明天事
我们当然要好好享受现在拥有的东西了哦

呵呵...
昨天宣儿告诉我你已经开始去上学了
虽然还是没什么精神
但是现在至少你还会上学

证明你还是不想辜负奶奶的
慢慢来吧

奶奶啊
原来你真的有听到茶茶说话的哟
呵呵

谢谢你哦奶奶
明天就是初一咯

虽然已经努力的劝自己不要不开心
但是想到奶奶还是有些些的纳闷

很后悔...
我知道新年流流不应该说这样的话
但是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这样

所以也不敢告诉家人们
我没告诉过他们半句关于奶奶的事情

你知道的
妈妈不知道我和你曾经一起过
我不知道妈妈会怎样如果她知道的话

所以很抱歉
我不能去看奶奶
对不起

既然你已经站起来了
那你就要继续这样下去知道么?

你知道的啦
很固执的
总不爱听别人的劝告

但是这次你却可以自己站起来
一定是奶奶对吧?

呵呵...
我还问宣儿她情人节怎么过
她说虽然奶奶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她还是不想那么张扬
她说和男朋友去海边吹吹风就好

呵呵
好像很浪漫
不知道法国的海是怎么样的呢
会不会很清澈很蓝的呢?

我也不必担心你咯
你也有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在你身边了
她会一直陪在你身边陪着你...

她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