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没回应...

傻婆...
最近你很忙吗?
又要工作又要上学...
你记得多点喝水还有休息知道吗?
不要累坏身子了...
你说你最近的样子很憔悴是吗?
那你就敷多几片mask咯知道吗?
傻婆...
你很久都没回应茶茶了...
你还在生茶茶的气吗?
茶茶知道自己不应该不相信你的...
是我自己多余来想的...
真的很抱歉...
不过...
傻婆...
你可以回应一下茶茶吗?
茶茶很想念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