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的秘密茶阁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又要开学了...
要来的也该来了...
再过3天后就开学了...
不知不觉我喜欢上假期...
不想开学哦不知为何叻...
只知道放假的日子很悠闲...
很像就这样一直放假下去...
哈哈...
放假过后的两个星期就要考试咯...
唉...
这次是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不考可以吗?
我真的不想跟我的朋友们分班叻...
我帮他们改了饮料的名字...
他们好不容易接受了...
我不想这样...
不分班可以吗?
就这样一直保持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