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每次都酱...

今天很不爽的喔...
很废的哦...
我今天本来是去mines的哦...
我想去买漫画的...
怎知道那些臭八婆一个两个都不要陪我去!!!
说什么做功课...
我老爸又是的...
不给我自己一个人去哇...
妈的啊!!
她们要去的时候哦...
其中一个就一定飞着去的...
每次都是这样的...
难得放假都不可以出去走走...
又不给我自己走哦...
如果我买不到我的漫画我唯她们试问!!!
还要限时我关电脑哦...
吊搞她们啊!!!!!
很不爽啊!!!!!!
每次都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