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孩最近都跟我很要好
我们认识差不多一个星期多
但是每天都在信息
抱歉
我不能透露他是谁
他很会问问题
他问我喜不喜欢他
我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不如你先回答我
他说不行一定要我先回答他才回答我
结果我都是没有回答他
因为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实在是很那回答
而且来得太快了
confuese了一下
接着下来就是这个男孩想知道我他所想知道的答案
无可否认你很风趣而且很幽默
你无时无刻都可以逗到我笑
而且跟你说话一定不会闷
所以我很喜欢跟你聊天
我对你的印象绝对不差
但是如果说到爱意...
对不起
我现在绝对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因为毕竟我们只是认识了一个星期多而已
我不敢肯定未来我不会喜欢上你
但至少现在我没有
你已经回答我了你不喜欢我
很好丫
其实男生女生都是这样
喜欢对方可是不知道对方心是怎样想
怕一旦说出口就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了解
我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但也不容易放下一个人
目前为止不能喜欢上你是我的一个遗憾
因为我觉得你并不差
虽然认识你不久
对你了解不是很深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是个不错的人
嗯...
可能你也还在留恋你自己那段感情中吧
没什么可以说
我只可以说如果我们是有缘份的话我们一定能在一起
因为你我都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你一觉醒来就发觉自己已经死去
人就是这样的啦
你我都不能预测未来
你想知道的答案就是目前为止我没有喜欢你
你不用吓倒
因为你已经猜对了
选择在这里说因为我觉得在这里说我会比较舒服
麻烦你到这里一趟了
Friday, April 16, 2010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没上学
今天没有去上学
因为学校要选那个什么sukan的
这年学校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注重运动了
sot的
今天是form 3的
所以就不去哦我
要跑来跑去
热死我
才不要
又lakseh哦
所以今天干脆留在家不去了
阿慧baby和mable她们全部都没有去
哈哈
今天早上的天气还不错下的
怎知道一过了12点哦就开始热了哦
那个天气变态的
一下子的
oh no~
不过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哦我伤风哦
今天又不是很冷也没有下雨哦
最近不是伤风就是头痛
不懂那个衰人在咒我 ==
不要让我知道那个是谁
要是让我知道他就死定了
一整天在家没事干
就跟姐姐一起发癫~
唱歌~
哈哈
要是你们听到我们的声音参在一起哦
你们肯定会吐白泡的
啦啦~
很好笑的~
姐姐还叫我明天去唱k
我问她为什么你知道她答我什么吗?
她说没有人跟我们抢麦哇~
咯~
这个姐姐真的是~
也对拉~
多多人去3支麦怎样唱?
排队都轮不到你哦~
所以我赞成姐姐说的3个人去就好~
啦啦~
虽然少人一点不过我一样可以发癫~
炒热气氛~
可以尽情地唱~
哈哈~
又没有人笑哦~
啦啦~
好像很好玩酱哦~
不用羡慕我哦~
你们也可以去试试看的~
哈哈~
明天又读书~
闲到~
啦啦~
待会儿问问她们今天什么感受先~
哈哈~
爽滴~
><
因为学校要选那个什么sukan的
这年学校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注重运动了
sot的
今天是form 3的
所以就不去哦我
要跑来跑去
热死我
才不要
又lakseh哦
所以今天干脆留在家不去了
阿慧baby和mable她们全部都没有去
哈哈
今天早上的天气还不错下的
怎知道一过了12点哦就开始热了哦
那个天气变态的
一下子的
oh no~
不过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哦我伤风哦
今天又不是很冷也没有下雨哦
最近不是伤风就是头痛
不懂那个衰人在咒我 ==
不要让我知道那个是谁
要是让我知道他就死定了
一整天在家没事干
就跟姐姐一起发癫~
唱歌~
哈哈
要是你们听到我们的声音参在一起哦
你们肯定会吐白泡的
啦啦~
很好笑的~
姐姐还叫我明天去唱k
我问她为什么你知道她答我什么吗?
她说没有人跟我们抢麦哇~
咯~
这个姐姐真的是~
也对拉~
多多人去3支麦怎样唱?
排队都轮不到你哦~
所以我赞成姐姐说的3个人去就好~
啦啦~
虽然少人一点不过我一样可以发癫~
炒热气氛~
可以尽情地唱~
哈哈~
又没有人笑哦~
啦啦~
好像很好玩酱哦~
不用羡慕我哦~
你们也可以去试试看的~
哈哈~
明天又读书~
闲到~
啦啦~
待会儿问问她们今天什么感受先~
哈哈~
爽滴~
><
Tuesday, April 13, 2010
有趣的人
在7号那天哦
我认识了一个很有趣的人哦
哈哈
他跟其他男生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就是他跟女生拿号码的方式很不一样的
嘻嘻
知道他怎么样跟我拿号码的么?
我放学回家经过他的巴士
忽然有个人-就是他啦
跟我借笔哦
酱我认识他啦不过不是很熟啦
然后我就借笔给他咯
他说要写些东西咯
我借给他~
心心说数到十就要还回来
数到第十他就问我你什么号码
哈哈
是不是很奇怪?
我呆住了
不过还是给了他
他很有趣
他很会逗人笑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他
他总是笑着的
笑容永远不会在他脸上消失
很神气哦?
他跟我信息又很有趣的哦
很喜欢“啦啦啦”的
每天在走廊跑来跑去的
很好玩的他~
我很喜欢跟他讲话
今天上华语学会
他坐在我们旁边那桌
很好笑哦他
我笑死了
他那橡皮筋弹我然后在那边大笑哦
我就报仇
我拿起手机就拍他
录下他刚刚做的东西
哈哈
真的很好笑的
然后他就怕我放上网哦那条片
其实我想跟你说哦
那段片断根本没有拍到什么的
只是你动来动去吧了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没有youtube的account
所以根本放不上facebook哦
如果你看到我的blog哦
你不要给我气死哦
哈哈
那只是因为你笨笨哦~
哈哈
><
越想越过瘾
越想越好玩
哈哈
这个人不错不错
很好玩
果然是个有趣的人哦
blek~~~><''
咯~
今天很累恶~
头好痛哦~~
啦啦~
睡觉去了
晚安咯各位亲爱的...
么么~
晚安
我认识了一个很有趣的人哦
哈哈
他跟其他男生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就是他跟女生拿号码的方式很不一样的
嘻嘻
知道他怎么样跟我拿号码的么?
我放学回家经过他的巴士
忽然有个人-就是他啦
跟我借笔哦
酱我认识他啦不过不是很熟啦
然后我就借笔给他咯
他说要写些东西咯
我借给他~
心心说数到十就要还回来
数到第十他就问我你什么号码
哈哈
是不是很奇怪?
我呆住了
不过还是给了他
他很有趣
他很会逗人笑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他
他总是笑着的
笑容永远不会在他脸上消失
很神气哦?
他跟我信息又很有趣的哦
很喜欢“啦啦啦”的
每天在走廊跑来跑去的
很好玩的他~
我很喜欢跟他讲话
今天上华语学会
他坐在我们旁边那桌
很好笑哦他
我笑死了
他那橡皮筋弹我然后在那边大笑哦
我就报仇
我拿起手机就拍他
录下他刚刚做的东西
哈哈
真的很好笑的
然后他就怕我放上网哦那条片
其实我想跟你说哦
那段片断根本没有拍到什么的
只是你动来动去吧了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没有youtube的account
所以根本放不上facebook哦
如果你看到我的blog哦
你不要给我气死哦
哈哈
那只是因为你笨笨哦~
哈哈
><
越想越过瘾
越想越好玩
哈哈
这个人不错不错
很好玩
果然是个有趣的人哦
blek~~~><''
咯~
今天很累恶~
头好痛哦~~
啦啦~
睡觉去了
晚安咯各位亲爱的...
么么~
晚安
Sunday, April 11, 2010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当你爱他的时候你真的爱他...
当你不再爱他的时候你就真的不再爱他
你不爱他了你无法假装爱他
你爱他时你无法假装不爱他
这是我在facebook看到的一个video说的
我觉得这说得很对
昨天我和姐姐她们讨论这个问题
姐姐问我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了另外个女生你会怎么样
如果他真的是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我会选择放弃...
让他走
我不必苦苦哀求他留下
即使我留下了他...
但他的心根本不在我这儿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倒不如让他走
放弃他真正因为我爱他...
因为爱他所以不想见到他痛苦
当你深深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为无条件的为他付出所有
即使是再蠢的事你都会兑现
总比好过你什么都不做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3个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第一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二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三个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往往你喜欢的他不选择你
你不喜欢的却爱的你很深
这三个人都决不会是同一个人
那个人只会在适合的时间出现...
你决不会料到他...
爱就是这样矛盾...
想学会爱?
抱歉...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学会
知道么?
有种爱叫做放弃
你放弃他并不代表你不再爱他
相反的你把他留在身边并不代表你爱他
只是你不愿意把他让给第二个人而已
这又何苦呢?
这样做只会令三个人都活在痛苦中
不会有结果的
是我...
我愿意退出...
不是我大方更不是因为我小胆而不去抢
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选择放弃
不让你受伤
我认为朋友不一定要再升级当情侣
因为一旦关系再进一步了
大家就会变得毫无话题
没有什么话说
那不如一直保持朋友的关系不更好么?
有说有笑的
嘻嘻哈哈的
粗粗鲁鲁的~
我觉得这样才像我自己
做作~
不适合我
要我假装成另外一个人去配合你
不可能
我不喜欢戴着假面具做人
虽然我粗粗鲁鲁不像女生
但我就喜欢自己这样
我本来就是这样大剌剌的嘛
所以我根本不用介意你们怎么说
原来爱真的能够让你痛苦的死去活来...
当你爱他的时候你真的爱他...
当你不再爱他的时候你就真的不再爱他
你不爱他了你无法假装爱他
你爱他时你无法假装不爱他
这是我在facebook看到的一个video说的
我觉得这说得很对
昨天我和姐姐她们讨论这个问题
姐姐问我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了另外个女生你会怎么样
如果他真的是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我会选择放弃...
让他走
我不必苦苦哀求他留下
即使我留下了他...
但他的心根本不在我这儿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倒不如让他走
放弃他真正因为我爱他...
因为爱他所以不想见到他痛苦
当你深深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为无条件的为他付出所有
即使是再蠢的事你都会兑现
总比好过你什么都不做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3个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第一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二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三个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往往你喜欢的他不选择你
你不喜欢的却爱的你很深
这三个人都决不会是同一个人
那个人只会在适合的时间出现...
你决不会料到他...
爱就是这样矛盾...
想学会爱?
抱歉...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学会
知道么?
有种爱叫做放弃
你放弃他并不代表你不再爱他
相反的你把他留在身边并不代表你爱他
只是你不愿意把他让给第二个人而已
这又何苦呢?
这样做只会令三个人都活在痛苦中
不会有结果的
是我...
我愿意退出...
不是我大方更不是因为我小胆而不去抢
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选择放弃
不让你受伤
我认为朋友不一定要再升级当情侣
因为一旦关系再进一步了
大家就会变得毫无话题
没有什么话说
那不如一直保持朋友的关系不更好么?
有说有笑的
嘻嘻哈哈的
粗粗鲁鲁的~
我觉得这样才像我自己
做作~
不适合我
要我假装成另外一个人去配合你
不可能
我不喜欢戴着假面具做人
虽然我粗粗鲁鲁不像女生
但我就喜欢自己这样
我本来就是这样大剌剌的嘛
所以我根本不用介意你们怎么说
原来爱真的能够让你痛苦的死去活来...
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不知道为什么
当你问我为什么的时候...
我却回答不了你...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说话的时候
我回答不了你
真的回答不了
以往的我一定会回答你
但是现在我已经答不了你这个问题了
以前我生气的时候你总会很快的就哄回我
跟我说对不起
但是现在...
你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跟我那么好了
其实我想告诉你...
不是我变了...
而是你变了...
你跟她其实就注定拉在一起的吧...
我不是喜欢你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
可能是因为我们之前那么好现在一下变了我不习惯吧...
你不再找我信息
不再跟我多说话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以往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尽我所能逗回你开心的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不开心
那是因为我和你是朋友的关系
我关心你
但是现在
我不再这样
我不想再对你好...
因为你令到我无法再对你好
这应该留给她对你
而且...
其实只要你能够开心我不介意当个逗人笑的小丑
尽管被人说我是个白痴或蠢人
对你好你却不知道
那我惟有选择对你冷淡
我不要像以前那样对你那样好了
当个普通的朋友...
就普通朋友就好
不要问我所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多话说了
就因为我不想再对你多话说了
没有原因
不要再问我
我却回答不了你...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说话的时候
我回答不了你
真的回答不了
以往的我一定会回答你
但是现在我已经答不了你这个问题了
以前我生气的时候你总会很快的就哄回我
跟我说对不起
但是现在...
你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跟我那么好了
其实我想告诉你...
不是我变了...
而是你变了...
你跟她其实就注定拉在一起的吧...
我不是喜欢你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
可能是因为我们之前那么好现在一下变了我不习惯吧...
你不再找我信息
不再跟我多说话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以往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尽我所能逗回你开心的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不开心
那是因为我和你是朋友的关系
我关心你
但是现在
我不再这样
我不想再对你好...
因为你令到我无法再对你好
这应该留给她对你
而且...
其实只要你能够开心我不介意当个逗人笑的小丑
尽管被人说我是个白痴或蠢人
对你好你却不知道
那我惟有选择对你冷淡
我不要像以前那样对你那样好了
当个普通的朋友...
就普通朋友就好
不要问我所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多话说了
就因为我不想再对你多话说了
没有原因
不要再问我
Friday, April 9, 2010
I'm confuesed...
I duno hw to say
Jz these fews days i'm very "fan"
Many of things let me confuesed
Sorry my frend
I dun hv tell u all
I dun wan to say coz i dun hv tht mood to say
And i jz wan keep it 4 my secret
Tis the confidential
Who cn tell me ?
Is everyone change ?
Jz a few moment
In 24 hours tht ppl can change all
Can ?
Is tht can ?
I'm confuesed...
Sorry i wont tell who is tht
B4 tht day we r the good frend
We say wad in wad we can say
Bt nw...
I duno y...
I say this meaningless...
Jz i duno y a ppl can in 24hours he can bcum tis
Its let me very confuesed
And tis let me scary
He bcums another ppl
I and he no good as b4 again
I knw the reason
I think tis is tht reason y he will change another ppl
Tis reason let me ...
I duno hw to say...
Am i wrong ?
I think yyy
Bt no ppl cnt tell me y
And my frends ...
They chat to each other bt no ppl choi me...
Its ok ...
I dunwan ask wad all of u saying
Jz u wan tell me thn i listen u dunwan tell me thn nvm
U think i can think wad aso nv happened ?
My heart is pain knw ?
Is very pain
I wan tell a ppl and i think tell bcoz put inside my heart is very suffer...
Bt i find ng dou tht person
My heart put many things
Cnt put wad inside jor
Suffer...
Very suffer...
Can everyone tell me wad i can do ?
And my ah hui baby and ah nee baby argue to each other...
So hard to soft it...
Haiz...
My baby mable jau cham lolx...
Jz these fews days i'm very "fan"
Many of things let me confuesed
Sorry my frend
I dun hv tell u all
I dun wan to say coz i dun hv tht mood to say
And i jz wan keep it 4 my secret
Tis the confidential
Who cn tell me ?
Is everyone change ?
Jz a few moment
In 24 hours tht ppl can change all
Can ?
Is tht can ?
I'm confuesed...
Sorry i wont tell who is tht
B4 tht day we r the good frend
We say wad in wad we can say
Bt nw...
I duno y...
I say this meaningless...
Jz i duno y a ppl can in 24hours he can bcum tis
Its let me very confuesed
And tis let me scary
He bcums another ppl
I and he no good as b4 again
I knw the reason
I think tis is tht reason y he will change another ppl
Tis reason let me ...
I duno hw to say...
Am i wrong ?
I think yyy
Bt no ppl cnt tell me y
And my frends ...
They chat to each other bt no ppl choi me...
Its ok ...
I dunwan ask wad all of u saying
Jz u wan tell me thn i listen u dunwan tell me thn nvm
U think i can think wad aso nv happened ?
My heart is pain knw ?
Is very pain
I wan tell a ppl and i think tell bcoz put inside my heart is very suffer...
Bt i find ng dou tht person
My heart put many things
Cnt put wad inside jor
Suffer...
Very suffer...
Can everyone tell me wad i can do ?
And my ah hui baby and ah nee baby argue to each other...
So hard to soft it...
Haiz...
My baby mable jau cham lolx...
Tuesday, April 6, 2010
留堂
今天我们全部已经说好一起留堂的
很好笑
我们一起带电话去
哇塞~
那边至少都有10架以上的手机
哈哈
很开心咯今天
我们放学就去芷欣家拿电话然后回学校
接着丫~
我们就等齐人去茶室~
walau
今天很晒咯~
晒到我啊~
我们去到茶室就喝茶
然后聊天丫~
拍照~
哈哈
我拍了大家的照片在facebook那边
去看看吧~
嘻嘻~
><''
虽然只是在茶室但是我觉得很爽
因为很少机会可以聚在一起~
很好笑
我们一起带电话去
哇塞~
那边至少都有10架以上的手机
哈哈
很开心咯今天
我们放学就去芷欣家拿电话然后回学校
接着丫~
我们就等齐人去茶室~
walau
今天很晒咯~
晒到我啊~
我们去到茶室就喝茶
然后聊天丫~
拍照~
哈哈
我拍了大家的照片在facebook那边
去看看吧~
嘻嘻~
><''
虽然只是在茶室但是我觉得很爽
因为很少机会可以聚在一起~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