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去上学
因为学校要选那个什么sukan的
这年学校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注重运动了
sot的
今天是form 3的
所以就不去哦我
要跑来跑去
热死我
才不要
又lakseh哦
所以今天干脆留在家不去了
阿慧baby和mable她们全部都没有去
哈哈
今天早上的天气还不错下的
怎知道一过了12点哦就开始热了哦
那个天气变态的
一下子的
oh no~
不过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哦我伤风哦
今天又不是很冷也没有下雨哦
最近不是伤风就是头痛
不懂那个衰人在咒我 ==
不要让我知道那个是谁
要是让我知道他就死定了
一整天在家没事干
就跟姐姐一起发癫~
唱歌~
哈哈
要是你们听到我们的声音参在一起哦
你们肯定会吐白泡的
啦啦~
很好笑的~
姐姐还叫我明天去唱k
我问她为什么你知道她答我什么吗?
她说没有人跟我们抢麦哇~
咯~
这个姐姐真的是~
也对拉~
多多人去3支麦怎样唱?
排队都轮不到你哦~
所以我赞成姐姐说的3个人去就好~
啦啦~
虽然少人一点不过我一样可以发癫~
炒热气氛~
可以尽情地唱~
哈哈~
又没有人笑哦~
啦啦~
好像很好玩酱哦~
不用羡慕我哦~
你们也可以去试试看的~
哈哈~
明天又读书~
闲到~
啦啦~
待会儿问问她们今天什么感受先~
哈哈~
爽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