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当你爱他的时候你真的爱他...
当你不再爱他的时候你就真的不再爱他
你不爱他了你无法假装爱他
你爱他时你无法假装不爱他
这是我在facebook看到的一个video说的
我觉得这说得很对
昨天我和姐姐她们讨论这个问题
姐姐问我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了另外个女生你会怎么样
如果他真的是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我会选择放弃...
让他走
我不必苦苦哀求他留下
即使我留下了他...
但他的心根本不在我这儿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倒不如让他走
放弃他真正因为我爱他...
因为爱他所以不想见到他痛苦
当你深深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为无条件的为他付出所有
即使是再蠢的事你都会兑现
总比好过你什么都不做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3个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第一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二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三个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往往你喜欢的他不选择你
你不喜欢的却爱的你很深
这三个人都决不会是同一个人
那个人只会在适合的时间出现...
你决不会料到他...
爱就是这样矛盾...
想学会爱?
抱歉...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学会
知道么?
有种爱叫做放弃
你放弃他并不代表你不再爱他
相反的你把他留在身边并不代表你爱他
只是你不愿意把他让给第二个人而已
这又何苦呢?
这样做只会令三个人都活在痛苦中
不会有结果的
是我...
我愿意退出...
不是我大方更不是因为我小胆而不去抢
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选择放弃
不让你受伤
我认为朋友不一定要再升级当情侣
因为一旦关系再进一步了
大家就会变得毫无话题
没有什么话说
那不如一直保持朋友的关系不更好么?
有说有笑的
嘻嘻哈哈的
粗粗鲁鲁的~
我觉得这样才像我自己
做作~
不适合我
要我假装成另外一个人去配合你
不可能
我不喜欢戴着假面具做人
虽然我粗粗鲁鲁不像女生
但我就喜欢自己这样
我本来就是这样大剌剌的嘛
所以我根本不用介意你们怎么说
原来爱真的能够让你痛苦的死去活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