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问我为什么的时候...
我却回答不了你...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说话的时候
我回答不了你
真的回答不了
以往的我一定会回答你
但是现在我已经答不了你这个问题了
以前我生气的时候你总会很快的就哄回我
跟我说对不起
但是现在...
你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跟我那么好了
其实我想告诉你...
不是我变了...
而是你变了...
你跟她其实就注定拉在一起的吧...
我不是喜欢你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
可能是因为我们之前那么好现在一下变了我不习惯吧...
你不再找我信息
不再跟我多说话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以往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尽我所能逗回你开心的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不开心
那是因为我和你是朋友的关系
我关心你
但是现在
我不再这样
我不想再对你好...
因为你令到我无法再对你好
这应该留给她对你
而且...
其实只要你能够开心我不介意当个逗人笑的小丑
尽管被人说我是个白痴或蠢人
对你好你却不知道
那我惟有选择对你冷淡
我不要像以前那样对你那样好了
当个普通的朋友...
就普通朋友就好
不要问我所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多话说了
就因为我不想再对你多话说了
没有原因
不要再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