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没去上学...

今天是星期五哦...我没有去上学...原因是...我...懒惰~哈哈...因为现在马来人puasa哦...所以呢上课时间提早放学时间也是提早哦...我们所有的华人都不要去上课...上课只是上两个小时半而已...谁要去啊?去的那个华人哦~就是笨猪来的咯~哈哈...全部华人哦...都到朋友们的家去玩耍咯...还去学校咩?在学校我们这些聪明的华人要merayau-rayau当然绝对不会是一个问题...但是问题是在学校这个不可以玩那个又不可以玩...很sienzzz的叻...所以呢~我们全体的华人都不去学校...在学校都不自由的...玩又要怕哦...所以干脆不要上学更好...嘻嘻...嗯...我打算把我的那篇故事继续写下去哦...因为我觉得那篇故事的情节可以插放更多有趣浪漫的使节进去...最近在找新歌...又不懂有什么歌听哦...又没有人介绍给我...TT...嗯...也没什么写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啦...明天再继续咯...^

。。。

~~~~~~~~~~~~~~~~~~~~~~~~~~~~~~~~~~~~~~~~~~~~~~~~~~~~~~~~~~~~~~~~~~~~~~~~~~~~~~~~~~~~~~~~~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不知该怎么说...

嗯...不知道怎么样讲...那个男生...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他...尤其是给他伤害过的女生...但是...我既不讨厌他...但是也不至于很喜欢他...很多人都讲他花心萝卜...可能他真的是啦...但是我没有和他在一起过所以我不清楚...或许他是也或许不是...我觉得他人不错...表面看上去好像很凶...但是其实他不是那样的...他虽然很喜欢讲粗口...但是他可以说是很细心的...我听他的事迹听到都快会背了...我很清楚他是什么人...而且我从来也没有想过会跟他在一起...因为我不会想这些无谓的事情...你问我讨厌他吗?我不讨厌他...你问我喜欢他吗?我喜欢...但是没有那种喜欢...好感这是一定有的...但是也不是那种好感...你问我如果他追我我会接受他吗?这个问题嘛...我真的回答不了...因为我不知道...其实当朋友不是很好吗?一定要成为情侣吗?当朋友可以说很多很多的废话...也可以互相交换大家的心事...但一旦成了情侣...大家就变得没有话题聊...在对方的面前也不能粗鲁...这样不辛苦吗?我要的是一个真的是喜欢我的人...我不要玩玩下的...我对感情很认真...一旦我有了一段新的恋情...我会很投入的在那份感情里...那个男生...问我...我真的曾经喜欢过他...但是现在...我只可以说我对他只是好像哥哥和妹妹一样而已...可以很亲密...10个男生有9个都是花心的...我已经受伤过2次了...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恋爱了...没有一个男生说的话可以令我相信的...包括那个男生...什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都是一个谎言...以为现在还是70年代哦?这些东西男生们永远不会做得到的...保证?男生可以拿什么来保证?说就容易...但做呢?玩厌了那个女生就被甩了...然而那些承诺...到头来一样都做不到...不是吗?受伤的是女生而不是男生...自从跟小绿分开了以后..."喜欢"这个感觉...我已经失去了...我已经不再感觉的到"喜欢"了...这个感觉已经消失在我心里了...所以我现在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喜欢他了...

....

今天是714...没有想象中的可怕...今天小鸡他们玩面粉哦...放学了在学校外面...他拿住一大包的面粉在外面洒人...其中的受害者包括...丽丽...志明...永升...还有等人...我看到丽丽整身都是面粉...好像白雪抱住她那样...我当时有一股想笑的冲动...哈哈...丽丽那样就好像我放假前给小鸡洒到一样...都是一样的情况...哈哈...真的好好笑哦...天文台又说连续四天会下雨...结果叻...今天没有下雨的...真的是假...不能相信的...今天蛮开心的...哈哈...^^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

明天就是7月14了...怕怕哦...鬼门关要开咯...明天自己一个人哦...所以呢...我就叫了佩琪来陪我...反正我怕她也怕嘛...两个加起来就不怕了咯...嗯...今天放学有个男生跟我一起回家...因为小门没有开所以我们全部都被逼走大门...他问我要不要做他的妹妹...我就说你很多妹妹哦...他就说是咯...然后他就一直问我要不要...我就说我没意见...接着他就叫我妹妹了...其实我本人真的没意见...当不当也没问题...反正也只是一个名字而已嘛...到他的家时...他问了我一句...你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就问我...我说都不懂你真还是假...他说如果我讲真的呢?就算是真的那又怎么样?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嘻嘻...因为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算了吧...然后看到门那边没有人哦...我就爬门进 去...shh...不能让人知道...弄到我的手脚都受伤了...还好意思说我呢...我姐和馒头...==ei...搞清楚状况...现在不是我想爬门的叻!而是你们弄到我爬门的哦...所以你们不能够骂我哦...嘻嘻...我爬了第2次才成功叻...靠...可怜哦...还好没有人看到我的丑态哦...嘻嘻...哎...今天不算不开心也不算很开心...

开学咯...

嗯...今天是开学日...心情蛮不错的...现在在下雨哦...昨天是国庆日...所以我没有上来这里...没时间...昨天没去什么地方庆祝...只是呆在家做自己的事情...晚上我们本来就是到沙登的pasar malam里面那里吃炒面的...怎知没开...哈哈...命中注定我们要到pasar malam去咯...我们进去后就开始行动...分头行动...买自己要吃的东西...我们买到了很多吃的...有萝卜糕...asam laksa...寿司...大盒的凉水...还有我的章鱼烧...还有很多哦...买到酱多知道几多钱吗?27++哦!买回家吃...很好吃哦...嘻嘻...国庆日就是酱度过...每年的国庆我们都到一些地方去玩耍...但是今年就比较特别...我们就在家吃东西看电视...哈哈...其实我觉得国庆日也不是什么大日子啦!嗯...不要给马来人听到哦...不懂为什么国庆日的到来哦...马来人会特别的兴奋的哦...马来西亚生日而已嘛...也没什么好庆祝的啊!对不对?也不就是聚在一起然后数到3...大家一起喊merdeka而已...没什么特别啊!52周年而已嘛...没什么了不起的啊!对不对?大街大巷在那边大喊merdeka...都不懂像什么...是马来人才做得出的...哈哈...知道小绿怎么样过国庆日吗?他昨天在msn跟我讲哦...他说他跟我一样同一天上云顶哦...他说有看到我哦...不过我没有看到他哦...他和晓茹一起去...好好玩哦...如果我看到他们的话哦...我一定会抓住他们两个的...哈哈...也没什么嘛...就看到他们就一起玩嘛...反正人多才好玩的嘛...不过呢...他国庆日就去了马六甲庆祝哦...他说约了一班朋友在那里...一起庆祝...哈哈...今年的国庆日各有各的庆祝咯...那像以前小绿都会和他们一家人都会来到我们家一起庆祝的...小绿还会陪我(小茶)的哦...他一定不忘带绿茶给我的哦...^^现在各有各的庆祝咯...我整整6年没有跟他一起庆祝国庆咯...都习惯咯...嘻嘻...今天要上学咯...根据天文台的报告哦...这4天都会下雨哦...是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