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
7月14了...怕怕哦...鬼门关要开咯...明天自己一个人哦...所以呢...我就叫了佩琪来陪我...反正我怕她也怕嘛...两个加起来就不怕了咯...嗯...今天放学有个男生跟我一起回家...因为小门没有开所以我们全部都被逼走大门...他问我要不要做他的妹妹...我就说你很多妹妹哦...他就说是咯...然后他就一直问我要不要...我就说我没意见...接着他就叫我妹妹了...其实我本人真的没意见...当不当也没问题...反正也只是一个名字而已嘛...到他的家时...他问了我一句...你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就问我...我说都不懂你真还是假...他说如果我讲真的呢?就算是真的那又怎么样?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嘻嘻...因为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算了吧...然后看到门那边没有人哦...我就爬门进 去...shh...不能让人知道...弄到我的手脚都受伤了...还好意思说我呢...我姐和馒头...==ei...搞清楚状况...现在不是我想爬门的叻!而是你们弄到我爬门的哦...所以你们不能够骂我哦...嘻嘻...我爬了第2次才成功叻...靠...可怜哦...还好没有人看到我的丑态哦...嘻嘻...哎...今天不算不开心也不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