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没去上学...

今天是星期五哦...我没有去上学...原因是...我...懒惰~哈哈...因为现在马来人puasa哦...所以呢上课时间提早放学时间也是提早哦...我们所有的华人都不要去上课...上课只是上两个小时半而已...谁要去啊?去的那个华人哦~就是笨猪来的咯~哈哈...全部华人哦...都到朋友们的家去玩耍咯...还去学校咩?在学校我们这些聪明的华人要merayau-rayau当然绝对不会是一个问题...但是问题是在学校这个不可以玩那个又不可以玩...很sienzzz的叻...所以呢~我们全体的华人都不去学校...在学校都不自由的...玩又要怕哦...所以干脆不要上学更好...嘻嘻...嗯...我打算把我的那篇故事继续写下去哦...因为我觉得那篇故事的情节可以插放更多有趣浪漫的使节进去...最近在找新歌...又不懂有什么歌听哦...又没有人介绍给我...TT...嗯...也没什么写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啦...明天再继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