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不知该怎么说...

嗯...不知道怎么样讲...那个男生...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他...尤其是给他伤害过的女生...但是...我既不讨厌他...但是也不至于很喜欢他...很多人都讲他花心萝卜...可能他真的是啦...但是我没有和他在一起过所以我不清楚...或许他是也或许不是...我觉得他人不错...表面看上去好像很凶...但是其实他不是那样的...他虽然很喜欢讲粗口...但是他可以说是很细心的...我听他的事迹听到都快会背了...我很清楚他是什么人...而且我从来也没有想过会跟他在一起...因为我不会想这些无谓的事情...你问我讨厌他吗?我不讨厌他...你问我喜欢他吗?我喜欢...但是没有那种喜欢...好感这是一定有的...但是也不是那种好感...你问我如果他追我我会接受他吗?这个问题嘛...我真的回答不了...因为我不知道...其实当朋友不是很好吗?一定要成为情侣吗?当朋友可以说很多很多的废话...也可以互相交换大家的心事...但一旦成了情侣...大家就变得没有话题聊...在对方的面前也不能粗鲁...这样不辛苦吗?我要的是一个真的是喜欢我的人...我不要玩玩下的...我对感情很认真...一旦我有了一段新的恋情...我会很投入的在那份感情里...那个男生...问我...我真的曾经喜欢过他...但是现在...我只可以说我对他只是好像哥哥和妹妹一样而已...可以很亲密...10个男生有9个都是花心的...我已经受伤过2次了...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恋爱了...没有一个男生说的话可以令我相信的...包括那个男生...什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都是一个谎言...以为现在还是70年代哦?这些东西男生们永远不会做得到的...保证?男生可以拿什么来保证?说就容易...但做呢?玩厌了那个女生就被甩了...然而那些承诺...到头来一样都做不到...不是吗?受伤的是女生而不是男生...自从跟小绿分开了以后..."喜欢"这个感觉...我已经失去了...我已经不再感觉的到"喜欢"了...这个感觉已经消失在我心里了...所以我现在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喜欢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