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开学咯...

嗯...今天是开学日...心情蛮不错的...现在在下雨哦...昨天是国庆日...所以我没有上来这里...没时间...昨天没去什么地方庆祝...只是呆在家做自己的事情...晚上我们本来就是到沙登的pasar malam里面那里吃炒面的...怎知没开...哈哈...命中注定我们要到pasar malam去咯...我们进去后就开始行动...分头行动...买自己要吃的东西...我们买到了很多吃的...有萝卜糕...asam laksa...寿司...大盒的凉水...还有我的章鱼烧...还有很多哦...买到酱多知道几多钱吗?27++哦!买回家吃...很好吃哦...嘻嘻...国庆日就是酱度过...每年的国庆我们都到一些地方去玩耍...但是今年就比较特别...我们就在家吃东西看电视...哈哈...其实我觉得国庆日也不是什么大日子啦!嗯...不要给马来人听到哦...不懂为什么国庆日的到来哦...马来人会特别的兴奋的哦...马来西亚生日而已嘛...也没什么好庆祝的啊!对不对?也不就是聚在一起然后数到3...大家一起喊merdeka而已...没什么特别啊!52周年而已嘛...没什么了不起的啊!对不对?大街大巷在那边大喊merdeka...都不懂像什么...是马来人才做得出的...哈哈...知道小绿怎么样过国庆日吗?他昨天在msn跟我讲哦...他说他跟我一样同一天上云顶哦...他说有看到我哦...不过我没有看到他哦...他和晓茹一起去...好好玩哦...如果我看到他们的话哦...我一定会抓住他们两个的...哈哈...也没什么嘛...就看到他们就一起玩嘛...反正人多才好玩的嘛...不过呢...他国庆日就去了马六甲庆祝哦...他说约了一班朋友在那里...一起庆祝...哈哈...今年的国庆日各有各的庆祝咯...那像以前小绿都会和他们一家人都会来到我们家一起庆祝的...小绿还会陪我(小茶)的哦...他一定不忘带绿茶给我的哦...^^现在各有各的庆祝咯...我整整6年没有跟他一起庆祝国庆咯...都习惯咯...嘻嘻...今天要上学咯...根据天文台的报告哦...这4天都会下雨哦...是就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