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篮球比赛

啦啦~
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又要来了

哇~
现在想想看
原来时间已经悄悄地走了那么多了哦

去年没有看到
真可惜哦

所以今年一定要去
篮球比赛就在明天

啦啦~
一定很好看

因为有个人有比赛哦
嘻嘻

今年丫我认识到了以往都觉得她们恐怖的人
认识下来其实她们也不是人们说的那么的恐怖丫

而且还很友善呢
我很喜欢他们哦

心心她们丫
全都拍拖咯

镇替他们高兴丫
^^
之前我和你还在吵架中


但是已经没事了哦
而且你今天走过丫还拿黑笔来dut我
嘻嘻

幸好就是你不成功
咔咔

放学我跟莹莹一起走
你就站在那边哦

你今天留堂练习篮球丫
又说不紧张其实都不懂几紧张

哎呀呀
不要揭穿你啦

难得你肯为比赛练习
啦啦

加油哦^^
你一定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