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又要来了
哇~
现在想想看
原来时间已经悄悄地走了那么多了哦
去年没有看到
真可惜哦
所以今年一定要去
篮球比赛就在明天
啦啦~
一定很好看
因为有个人有比赛哦
嘻嘻
今年丫我认识到了以往都觉得她们恐怖的人
认识下来其实她们也不是人们说的那么的恐怖丫
而且还很友善呢
我很喜欢他们哦
心心她们丫
全都拍拖咯
镇替他们高兴丫
^^
之前我和你还在吵架中
但是已经没事了哦
而且你今天走过丫还拿黑笔来dut我
嘻嘻
幸好就是你不成功
咔咔
放学我跟莹莹一起走
你就站在那边哦
你今天留堂练习篮球丫
又说不紧张其实都不懂几紧张
哎呀呀
不要揭穿你啦
难得你肯为比赛练习
啦啦
加油哦^^
你一定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