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喜欢我请你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会误会
而且我会觉得很痛苦...
原来现在才发觉喜欢上一个人很痛苦
尤其是喜欢个不喜欢你的人
其实这种感觉早就清楚了
只不过是自己不肯去面对而已
你-我知道你已经有喜欢的人
那个也绝对不会是我
所以你越是对我好我越是痛苦
朋友之间的好...
我就当这是朋友之间的好噢给?
就只是朋友的好....
你刚刚问我是不是在这里写你
其实你自己应该已经很清楚到底是不是
你根本不用问我
你问我只不过是再三确认而已
对不对?
请告诉我为什么好么?
我很confuesed知道么?
我很乱很乱~
家事又弄到我很烦
很烦很烦~
哎...
最近真多事
向诉苦却找不对人...
很辛苦
或者真的如姐姐所说的缘分还没到来吧
曾经听宁宁说巨蟹跟双子是绝配的星座
因为宁宁是双子而永盛就是巨蟹
我是巨蟹你确是双子
真的相信星座吗?
不知道哦
无可否认我们说话是好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