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是我想太多了么?

其实我真不知道...
感情为何物...

真的不知道是天在玩弄我还是我自己倒霉
有个男孩跟我很聊得来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就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关系

但是不知为什么他越是关心我
我就越是想知道他的全部

这是为何?
问题1 就在这

问题2
有两个我认识的男生都是他的朋友
他们都纷纷来问我“他是要追你么?”

这个嘛?
我倒感觉不出来

他的班就在我班不远
只隔了一条通道

我坐的位子一看过去就马上可以看到他班
他常常走出来看看风景

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
我习惯了定时定后就看出窗外

看看有没有个人影在那
他偶尔会望望我这

我也会对他笑笑朝朝手
同样的他也会这样

信息最多的也是跟他
慢慢的我发觉自己开始在意他

在意他在干嘛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就只是认识不久丫...

他告诉我他早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但是他之前明明跟我说他没有喜欢的人的丫...

他是在骗我么?
但是他骗我又有什么好处呢?

不可能吧...
真的不知道...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每次都是这样的

之前两个都那么喜欢篮球
而且都常参加学校篮球比赛

想不到原来他也是一样
和以前你一样
都参加篮球比赛哦

我的心其实已经慢慢的让他占有了对不对?
我不知道更不清楚...

他是个很会逗人笑的家伙...
他有本事把不开心的我搞回开心
其实这个根本就是他的魔力所在吧?

1957是我现在目前跟他信息的次数
13天而已
就酱了~

哎...
其实有些些东西我根本就在怀疑
但我不想说出来因为如果不是的话我会很lakseh

他总爱叫我笨蛋
虽然这个名字是在叫笨人
但是我却觉得它很好听

比其他的好听多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笨
但是我就是觉得好听



他霸住我心房了...
还是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