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过去的故事...然而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比常人多好几倍...我的故事有很多不同的...有酸...甜...苦...辣...真的很辛酸...有时我真的想过去死...在我身边常常发生一些很不如意的事...而且每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当着...我顶不住了...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再留在这世上了...然而死只有一次...死了就没有烦恼了...做人就不同咯...烦恼多...功课多...工作多...好无聊哦...这些沉重的包袱让我就来透不过气了...他们答应我的东西他们做不到...但是他们就要我答应他们的事...我做到了...那又怎么样?他们没有遵守他们对我的诺言...那是谎言么?为什么大人往往都是这样的?这样不行那样不行...我是他们的孩子啊!我也需要自由的啊!我知道现在的经济状况不是很理想...有很多的方面都需要到金钱...但是他们做不到就不应该答应我啊!叫我等咯!我现在不是不等...而是他们不应该给一个假想我...让我有一个期待...失望透顶了...姐姐全部以为我没事...不在乎...其实我就是很在乎...我已经长大了...我应该拥有属于我自己的东西...为什么就是不给我?真的很不明白...难道他们form 3就能拥有的东西我就一定要跟的么?那是什么道理啊?现在是什么年代啊?还要跟以前的规矩来走...真的是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不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