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朋友友爱情的问题...她叫小豆腐...她说她打不通男朋友的手机...然后昨天就打通了...她男朋友说他的手机这两天都会处于开机状态...叫小豆腐不用怕...小豆腐现在一直call他都call不到...其实我是很想说...何必再忍他呢?他每次都是这样...骂他啊!小豆腐就讲他的脾气很不好...一不爽就会去找人打架...那是他的问题吧?因为怕他发脾气而不敢跟他分手...那是什么道理啊?又要浪费电话钱打给他...又要浪费力气去找人找他...何必呢?是...他是很帅...那又怎么样啊?帅不是大完的啊!这不是个借口...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小豆腐去了哪里?小豆腐以前不会这样的...有人欺负她她会反击的...但现在因为一个男生而忍声吞气...小豆腐...这不是你的作风啊...其实...我知道我不能够给太多的意见...只是我个人认为小豆腐应该把他给甩了...他不是第一次是这样的了...根本不是小豆腐的错啊...为什么要忍他?骂他啊!但我知道那是小豆腐自己的问题...她会去解决...希望她能够鼓起她的勇气吧...小豆腐...无论是怎么样都好大豆腐都会支持你的...嘻嘻...大豆腐是我和小豆腐之间的名字来的...因为我高过她...所以我叫她小豆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