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怪怪的她...

今天呢...我没去上学...很多很多的华人学生都没有去学校...那些马来人老师
庆祝puasa喔...所以就没有去咯...这个星期上学5天...每一天我们6个人当中
一定有人会缺席的...就是每一天都会有一个人没来...然而我的死党其中一个
就没有来了...而且是4天没来了...她并没有对我们里面的5个人说...1个都没有
...我觉得她忽然离我们很遥远...我选择不说出来是因为我怕她们说我乱想东西
...真的是我胡思乱想么?我不知道...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我们就变得没从前那么
的亲密...以前我跟她就最多秘密...最多事情谈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那事
之后...虽然我们是有说有笑...但是我觉得我们没有以前那样那么的好谈了...大家
一起约好来学校的啊...为什么每个人都能就是她不能?为什么会酱的?我也不知
道...我不要对她说出我的想法是因为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冲动而且很牛脾气的女生
...所以我不说...惟有自己常常自己一个人独自的在想...想究竟是为什么...一个人寂寞
的时候...我就会想回自己以前和死党们开心的日子...想回以前大家是怎么样打打闹闹
的...有时想到不开心的事时又或是和她们吵架的那时...我的眼泪会悄悄地从我的眼睛
里流出来...很情不自禁的流出来...我们之间的友谊虽然不能算的是很深很久...但我们
的友谊毕竟有了差不多两年...而且在这两年里面我们发生了许多的事情...而且经历
过了许多...她在我的心里已经不再是普通朋友...我找不到对谁说...而且我也不知道
应该对谁说...真的很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