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好甜好甜...
嗯...刚刚没事做就去茶几那里泡了一杯热乎乎的绿茶来喝...我很喜欢绿茶...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绿茶么?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告诉过任何的一个人...我会喜欢上绿茶...是因为某个人...以前我不喜欢茶...但因为他喜欢...所以我也慢慢的学着去爱上这种口味的茶...初初喝的时候呢...我觉得很苦...喝进口后那味道还走不了...但慢慢的...我开始对绿茶没有了这种看法...反而...我觉得它苦的莱呢...带点点的甜味...很多人都感觉不到绿茶的甜...只要你细心的去品尝...你就会觉得它是甜的...我还记得...那时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机场...是男生经常去的cafe哦...我看到他的朋友每个都喝着啤酒...就惟有他一个人是喝绿茶的...我就非常的好奇...于是我上前去问他...实际上呢...我是不认识他的啊...因为好奇嘛...所以就上前去问问咯...我自己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那时刚巧他的朋友们都出去买过新的啤酒了...所以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我走前去问他...你知道他回答我什么么?想...你们也不会想得到...我以为他会很凶的问我关你什么事的...结果他竟然笑笑的对我说了一句很简单又很清楚的解释...他抛出“因为我喜欢”就这几个字而已...就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很清晰...就这样...我和他从绿茶开始了我们的友谊...友谊直到爱情...他常常告诉我喝绿茶有什么好处还有有什么营养...以前他每天都会拿着两瓶绿茶来找我...然后陪我一起喝下午茶...因为某些原因...他被逼转学了...他没有对我说...我依然清楚地记得在那对我来说跟他在一起最开心的一天却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最后一天...我只知道那天他拿给我的那瓶绿茶是格外的甜...比平时的甜...临走之前...他回头的对我笑笑...然后对我说了一声再见...从那天开始...我跟他已经失去联络了...只是最近才打探到他的消息...只是知道他现在过得很好...听说还有了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嗯...那很好啊...但一切都变了哦...因为他已经不记得我了...没关系...因为有一样东西是他此中没有变的...那就是他到现在还是一样热爱绿茶...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