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矛盾叻...

最近撞回一个小学朋友...他是一个男生来的...他是我和“他”以前的好朋友...他想追我...e-mail不断的send那些对我告白的情诗...他要我接受他...我感到很矛盾...我不是不喜欢他...但我对那男生的喜欢却不是他想的那种...呵呵...真的是很可笑哦...你知道么?我昨天趁所有的人都不在家时...偷偷的跑出去跟小学的朋友聚会哦...我穿的漂漂亮亮的去jusco的green box跟他们见面...我看到“他”也在里面...“他”是大我两年的哥哥...大家从以前就认识“他”了...所以也把他一起叫来...他手上还捧住一支绿茶...我进来后就找我以前的死党聊天...追我的那个男生也坐在我旁边...我隐约听见“他”在问...xxx,那个穿黑白点无袖衣的那个女生是谁啊...天啊...“他”竟然问追我的那个男生我是谁...呜呜...你不是忘记我到这种地步了吗?悲哀啊...接着追我的那个男生就回答“他”...你不是把她给忘记了吧?要我把你给杀了吗?“他”一直死盯着我看...然后说了一句很熟但不知道是谁...靠!!!这样也不记得....追我的那个男生说...她就是你小时候跟你一起玩的绿茶妹啊...震惊叻!“他”知道后就呆呆的坐在那里...然后挥手叫了我过去...我坐了过去...“他”说...抱歉哦,小茶...小绿不记得你了...当年呢...“他” 就叫小绿...我就叫小茶...我们是最佳的绿茶档...我好像以前酱撒娇的对他说...你没心肝啊...连我都不记得...“他”说没办法咯...谁叫你长得那么漂亮了让我认不出你...呵呵...“他”竟然说我长得漂亮了...“他”摸摸我的头...然后说最近这6年你习惯么?我只是低着头不说话...时间差不多是妈妈他们回家的时候了...所以呢...我就马上搭的士走人...“他”留下了他的e-mail adress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