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真的一定要得到手才会幸福么?有的人说是...有些人说不是...爱一个人就应该放手让他好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我这样做是对的吗?我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昨天我梦见的那个梦境好可怕...但是我依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身边的那个人...他一直在我身旁...寸步不离...我真的看到了...但那纯碎是个梦...现实中...他已经离我而去了...他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了...我知道他再也不会回头看我了...我只可以等他走远后才哭泣...只有在那个时候...我才可以放声大哭...但...我的身旁却一个人都没有了...没有人会递子巾给我了...没有人帮我擦眼泪...在我冷得时候没有人会抱住我给我取暖了...面对现实...我只是剩下我自己了...他已经走了...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不会再回来了...我知道他现在过得很好...而且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只要我知道他过得好过得快乐...那已经满足了...即时现在他出现...我也只会偷偷的躲在一旁偷偷的看着他...还有...我永远都会祝他幸福快乐的...爱一个人不就是这样的吗?爱一个人不就是看到他幸福快乐的吗?对...我爱他...就应该让他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我爱他就应该放手...我知道了...你听好咯...我会永远的爱着你...即时你只当我是妹妹...我都会一直在你身旁...默默地看着你....这就是我想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