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天是在玩弄我么?
天啊...拜托你不要再对我开玩笑了好不好?我已经学会慢慢的放下了...但是为什么你却要那么残忍?为什么要让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很好玩么?哈?就在我逛街的时候...我看到了...小绿带着他的女朋友去到一家咖啡厅坐下来...好像在等着某人似的...原来他们是出来见家长的...小绿带着女朋友出来见自己的父母...我很记得那家咖啡厅的名字...永远磨灭不到的名字..."starbuck coffe"...因为是露天的所以我选择了坐在他们的后面...背对着他们...你知道么?当我听到他妈妈说的话...我的心当场就碎了...她说“xxx(小绿的名字)啊!晓茹不很好么?好过你的那杯茶...既不体贴又粗鲁而且还古灵精怪的...晓茹就不同咯~既聪明体贴又温柔...重点是她对我们老人家还很关心呢...”当我听到这时...我真的很想站起来就走人...但是双脚不懂为什么不听话...就是不肯站起来...眼泪也是...很顽皮的滑了下来...现在是什么年代啊!还说这些话!我知道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晓茹那样体贴温柔...我配不上她的儿子!但是...不是两个人相爱那就够了吗?我听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眼泪真的是就快流干了...眼睛很痛了...但是眼泪就是收不到...不肯停下来...最好笑的就是...我走的时候...让小绿看到了...他喊住了我...难道我直走么?我惟有把眼泪擦干了才转头...小绿的妈妈当场就震住了在哪里...小绿还问我为什么哭了...我没有回答他...只是对他说我很忙要走了...就这样...死笨蛋!难道你还看不出吗?我是为了什么而哭的?为什么还要对我那么好?我们之间不是已经没有关系了么?为什么你还要对我那么好?我怕我会压制不住自己...又把脚踩回进那个沼泽里...还有为什么要把我给叫住?你不知道我在伤心么?你不知道吗!!!天啊!你很喜欢跟我开玩笑么?是不是!!!!本来已经没有那么的受伤了...是他...又是他把我的伤心事勾起的...以前无论我有多伤心都好...身边一定会有他的存在...他会无私的把最好的给了我...他会拥住我像哥哥哄妹妹酱哄我...那个怀抱是最温暖的...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还记得是一条微笑的项链...他说要我永远都要笑着过日子...决对不能够哭泣...不开心能够找他诉苦...看吧...我微笑着过日子已经有14年了...但是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到底应该怎么样...我应该怎样...但我还是要谢谢他...不是他...我根本不会听到刚刚的那番话...谢谢你小绿...我不会公开你的名字...而且我也不打算公开...这将会成为我跟你之间的秘密...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