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不知为什么...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头很痛哦...好像有一块石头大大力的敲下去我的头酱...哇...痛到...最近的H1N1很劲哦...不能去gai gai了...呜呜...好可怜哦...很多朋友都生病了...哎...希望这个病毒快点消失啦...不然哦...就会越死越多人哦...不知道他有没有事呢...好担心哦...哎...我们两个相隔酱远...我何必去担心他呢?他身边已经有人会照顾他了啊...那么担心他干嘛...他以前很喜欢拉着我一起去骑脚踏车的哦...因为他说不要整天呆在家里...会得病的...他说应该呼吸多一点的新鲜空气...这样人就会比较精神...嗯...其实骑脚踏车也蛮好玩的...我们两常常比赛的哦...其实他是可以轻而易举的旧赢过我的...因为他很高...但是他时常都让我赢...他输了后还会请我喝一瓶绿茶呢...呵呵...想起来真的很好笑...那时候自由自在的...无忧无虑的...知道为什么我常常都把笑容挂在脸上么?就是因为他哦...他说...开心也是要过...不开心也是要过...所以倒不如天天都脸带笑容的做人那不是更好么?烦恼也会少一 点的哦...他很擅长隐藏...隐藏自己的烦恼...隐藏自己不开心的心情...但是很快的我一眼就看得出来了...因为他那哀伤的眼神...出卖了他...我们都会分享彼此的心事...彼此的喜悦...昨天我遇见回他了...知道么?他比以前帅了很多...高了很多了...有175了哦...笑容比以前更加的阳光了...我跟他就这样擦肩而过...但很可惜的就是他真的认不出我了...走过他身旁的就是以前常常跟他一起开心玩耍的我啊...他忘了吗?其实在走过他身旁时...我也已经知道了结果会是什么了...我看到了他的女朋友哦...他们两个真的是郎才女貌哦...很般配哦...我知道我在他的心里已经没有地位了...他的眼中只有她了...呵呵...他想也没有想到我到现在还记得他叻...真可笑...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