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心情蛮好的...

今天心情蛮好的...今早一起床就是阴天...接着就开始下着毛毛雨...嗯...不错哦...这种感觉很好...没有烦恼的感觉...人也显得特别的开朗哦...嘻嘻...今天真的没有不开心...而且还特别的开心...不知为什么就是很开心...仿佛那些事情是我在梦中遇见的...然而现实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虽然那是曾经发生过...但是我已经想通咯...做人不应该那么的执着...没有了他...地球依然会转...生活依然要过...所以呢...即使没有了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作love story的?是taylor swift唱的哦...我和小绿的故事就好像love story那样...从前我是以为我们的故事是永远没结局的...但是现在我觉得这故事是应该结束了...虽然没有了小绿...筹不成一个完美的结局...但这个结局也不算是悲伤收场啊...好了...我和小绿的故事就到这里咯...画上句号咯...接下来的就是我新生活开始的故事咯...嘻嘻...我一定会坚强下去的...嗯...今天以后...我的新生活就要开始咯!为我的新生活干杯!朝着我的新生活出发咯!我知道接下来我的故事一定会更加的精彩更加的有颜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