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婆
不好意思哦
><
我知道这几篇里面都没有提到你
所以很抱歉哦
现在就写
傻婆
你很久很久都没有找茶茶了
你最近很忙啊?
( ⊙ o ⊙ )啊!
为什么都没找我的?
知道你已经和ryan gor好回了
我就放心了
我不是现在才知道的啊
只不过是忘记写而已
(*^__^*) 嘻嘻……
希望你不要生气哦
这样不就好咯
~\(≧▽≦)/~啦啦啦
没事了
你应该已经很久都没有上来我的blog了哦?
╮(╯▽╰)╭
你都没有我心的
上msn又不要找我哦
算了咯
你现在有ryan gor就好了
不要我了
╭(╯^╰)╮
嘻嘻
开玩笑的啦
我哪会那么小气
不过傻婆你上网记得找茶茶哦
要不然我就真的是生气的叻
记得咯
shopo jz rmb find cha cha a
if nt cha cha really angry geh la
and last hope u and ryan gor dun argue again la
lov u
muackzzz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