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最劲的一次

oh my god!!!
今天我们和大舅母,二舅母还有三舅母等人去到jusco

因为昨天和今天都是jusco member cards day嘛
然后我们就8.30去到那边等

知道干嘛(⊙_⊙)?
就是等人家开门

oh my!!!
真的很多那些auntie啊在那边等
不过今天比昨天好多叻

然后哦
我们今天真的是很厉害哦
一直扫一直扫

看到什么好的喜欢の就扫
哇塞
第一次看到妈妈那么厉害哦

知道我们这次买东西用了多少吗?
1000++

劲叻~
给你们看我们今天买到的
最旁边那袋使我们在duet买的5衣服
然后就是鞋子啊衣服之类的

这些啊就是我们的日用品
有很多已经放进store room去了
所以只拍到这些

那个luagage哦
很美对不对?
本来420++的哦
不过扣了变成200多而已哦

O(∩_∩)O哈哈~
很dai~
今天真的很厉害哦

知道我们逛了多久吗?
6个小时多...

oh my!!!
你们是不是晕倒了?

O(∩_∩)O哈哈~
我看到一个肥猪哦在orangeの
很大个の
原价195.90

之后扣70%嘛
变成46多
给50还有得找

心疼叻
因为没钱
O(∩_∩)O哈哈~

爽透了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