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的秘密茶阁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后悔了...
刚刚爸爸妈咪和姐姐弟弟还有表姐他们去香港
大家都很兴奋哦
我现在后悔了...
这是难得的机会我却放弃了它
真笨哦
大家都很开心的上车去
其实我根本不用怕没有位子の嘛
反正好像他们说的那样
写一封信给学校就好啦
玩了回来再算咯
对不对?
而且是8天哦
真的很爽一下
╮(╯▽╰)╭
我真的后悔了
为什么我那么笨不会选择呢?
他们都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我现在才来后悔...
真的是很笨哦?
因为开学而错过了一次那么好の机会...
stupid 咯
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