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好意思
因为昨天是表哥の生日
我在他家玩到很夜所以昨天没写到blog
昨天是表哥の生日
他们买了一个大大的钥匙蛋糕
就是这个啦!咔咔
然后呢吹蜡烛后我们就把蜡烛插在jelly的那边
看到了没?中间那支
接着我们就叫表哥用口去把他给拿出来
他的头下去的时候~~我们就~~
(*^__^*) 嘻嘻……
大力一按~~
变成这样了~~O(∩_∩)O哈哈~
好笑吧?
我还站在一旁吃西瓜

哟哟~~这张就是和姐姐一起拍的~~
她在吃杂雪~~
这是大姐~~
和妈妈的姐姐の女儿の女儿拍照简称她是我的侄女~~
接着今天就是表哥的女朋友生日~\(≧▽≦)/~啦啦啦
O(∩_∩)O哈哈~
12正的时候表哥忽然拿出很多的supprise !!!
佩玲姐很开心哦
还流泪呢
看?很开心的couple~
咔咔~~
最后到1点多~~咱们就“散band”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