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表哥--hon wweng の生日


不好意思
因为昨天是表哥の生日
我在他家玩到很夜所以昨天没写到blog

昨天是表哥の生日
他们买了一个大大的钥匙蛋糕就是这个啦!
咔咔
然后呢吹蜡烛后我们就把蜡烛插在jelly的那边

看到了没?
中间那支
接着我们就叫表哥用口去把他给拿出来

他的头下去的时候~~
我们就~~
(*^__^*) 嘻嘻……
大力一按~~

变成这样了~~
O(∩_∩)O哈哈~
好笑吧?

我还站在一旁吃西瓜

哟哟~~
这张就是和姐姐一起拍的~~
她在吃杂雪~~
这是大姐~~

和妈妈的姐姐の女儿の女儿拍照
简称她是我的侄女~~

接着今天就是表哥的女朋友生日~\(≧▽≦)/~啦啦啦
O(∩_∩)O哈哈~
12正的时候表哥忽然拿出很多的supprise !!!

佩玲姐很开心哦
还流泪呢



看?
很开心的couple~
咔咔~~
最后到1点多~~
咱们就“散band”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