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了烫头发还有剪头发
嘻嘻
剪了个娃娃头
就是以前刚开始烫的那个头
是不是很难想象是怎么样的叻?
没关系
我迟些就post上来
你们就能够看到了
^^
昨天啊~~
我和姐姐一起去弄头发嘛
弄来过新年的啦
~\(≧▽≦)/~啦啦啦
然后心意美发室是10.30才开的
我们去到
O(∩_∩)O哈哈~
刚刚开
yes,bingo!!!
我们就进去咯
想不到那个姐姐还认得我们哦
姐姐弄整头
我弄刚生出来的那些翘发
姐姐的170
我的80
10.30去弄
3.20才好叻
然后回来了就冲凉
准备去midvalley了~~
(*^__^*) 嘻嘻……
gu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