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娃娃头

(*^__^*) 嘻嘻……
我昨天去了烫头发还有剪头发
嘻嘻

剪了个娃娃头
就是以前刚开始烫的那个头
是不是很难想象是怎么样的叻?

没关系
我迟些就post上来
你们就能够看到了
^^
昨天啊~~
我和姐姐一起去弄头发嘛

弄来过新年的啦
~\(≧▽≦)/~啦啦啦

然后心意美发室是10.30才开的
我们去到
O(∩_∩)O哈哈~

刚刚开
yes,bingo!!!
我们就进去咯

想不到那个姐姐还认得我们哦
姐姐弄整头
我弄刚生出来的那些翘发

姐姐的170
我的80
10.30去弄
3.20才好叻

然后回来了就冲凉
准备去midvalley了~~

(*^__^*) 嘻嘻……
gu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