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板面之风云

O(∩_∩)O哈哈~
今天是星期天

本来是说我们一同去帮忙光汉小学做宣传的
怎知道呢
没去

咔咔
我们睡到9点多才起床

之后呢我就去晒衣服
妈咪跟姐姐就弄板面

因为我们今天的早餐就是板面
哈哈
O(∩_∩)O哈!

一碗碗的板面放在桌上了
我的蓝色日本碗不见了
原来妈咪╮(╯_╰)╭用

只是用到黄色的日本碗
==
我当然是~~

跟弟弟抢啦
~\(≧▽≦)/~啦啦啦
还等什么?

结果就是
弟弟抢赢了
==

太不公平了~~
我们一边吃板面一边聊天
感觉很爽

O(∩_∩)O哈哈~
傻婆昨天上网
跟我聊天一下罢了

然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的朋友们
你们好吗?
想你们哦
╭(╯3╰)╮

板面板面~~
板面是我的最爱~~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