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光汉举行的仪跑

今天星期日13号
是家教协会举办的光汉仪跑

我们全部人都没有跑
只是负责干活

之后bibi,ah liang,ah yang,佩微的哥哥还有我哥
他们5个是进family组の
他们说要捧那个冠军杯回来
O(∩_∩)O哈哈~
有志气

我,微微,恩恩,姐姐都是写那些先跑回来的前五名的
帮他们记录
我是负责A和Bの

微微负责C和D
姐姐负责E和F
恩恩负责Gの

首先是姐姐和恩恩她们的人先回来
walao
( ⊙o⊙ )哇
很劲的叻那些人

跑回来的还是10几岁的leng zai
oh my

因为我和微微负责的都是10kmの
所以我们的比较慢
要坐在那边等

最后好了
我们就帮忙到goodies bag room去分goodies bag了

今天的仪跑举办的很成功
~\(≧▽≦)/~啦啦啦

只是细节上有些乱而已
也算不错啦

今天总算是大团圆结局咯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