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哦
迟了上来
咔咔
因为我才刚刚回到家
然后就追看我的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嘛
呵呵
我们今天去midvalley
本来叻是要去pavillionの
因为很塞车
so就没去咯
就换去midvalley了
thn哇塞
爽到( ⊙ o ⊙ )啊!
我去到food court就交东西吃嘛
因为很想吃的关系
我叫了韩国面-seafood shubin
然后叻
跟哥哥去买水咯
水的旁边就是那个japaneese food了哦
又忍不住了
==
就去叫了一份shibudo buto
好像是酱叫
吃到饱饱( ⊙ o ⊙ )啊!
果然爽
接着就看下表演
接着就冲回家赶我的偶像剧
O(∩_∩)O哈哈~
看到了
追到了
~\(≧▽≦)/~啦啦啦
也也~~
~~~~(>_<)~~~~
明天见
各位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