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Midvalley

对不起哦
迟了上来
咔咔

因为我才刚刚回到家
然后就追看我的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嘛

呵呵
我们今天去midvalley
本来叻是要去pavillionの
因为很塞车
so就没去咯

就换去midvalley了
thn哇塞
爽到( ⊙ o ⊙ )啊!

我去到food court就交东西吃嘛
因为很想吃的关系
我叫了韩国面-seafood shubin
然后叻
跟哥哥去买水咯

水的旁边就是那个japaneese food了哦
又忍不住了
==

就去叫了一份shibudo buto
好像是酱叫

吃到饱饱( ⊙ o ⊙ )啊!
果然爽

接着就看下表演
接着就冲回家赶我的偶像剧

O(∩_∩)O哈哈~
看到了

追到了
~\(≧▽≦)/~啦啦啦
也也~~

~~~~(>_<)~~~~
明天见
各位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