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Facebookの照照

刚刚上过Facebook
在home那边看到昨天我们在光汉拍的合体照

原来是may upload上去的
O(∩_∩)O哈哈~
我们很好笑

我看到我了~~
有36个comment
我也去留一个


==
弄到我好像“ngong dut”酱
==

(*^__^*) 嘻嘻……
有一张很好笑
我罢了

全部人的脸都望着这个镜头
我竟然却望着另外一个镜头

O(∩_∩)O哈哈~
照片还拍的不错
最衰就是我电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够上传照片
要不然我也来上传好了

咔咔
不过我会在我的blog这里上传我的照片の哦
因为blog可以上传照片
咔咔

欢迎你们来看哦
因为现在没几个人知道我的blog嘛
so~
就等你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