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喝早茶

今天我本来睡の非常的爽的
怎知有人把我给惊醒了

妈的~~
原来是爷爷他们

因为佩琪的父母都去了旅行所以呢他们都在爷爷家过夜
他们今天上来是因为妈咪开不到门进他们的家

我下到楼看到爷爷和婆婆
我本来不想去的

妈的
我不去
爷爷说我懒
==

我就去咯
他去姑婆那边喝茶哇
( ⊙o⊙ )哇


喝完茶后
又在那边谈天哦
==

闲~~
我弟弟又吵要大便哦
很急的那种

回婆婆家咯
大便后
难道我又叫爷爷特意再我上回来咩?
就不要咯

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等下载我

终于回到家了
~\(≧▽≦)/~啦啦啦


还是我的家爽
咔咔

先玩pet society咯
各位
今天就到着咯

明天我会继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