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KL一日游

O(∩_∩)O哈哈~
今早10.30才起床

妈的差点就忘记我的cafe了咯
差点就"fat mou"
O(∩_∩)O哈哈~

然后起床后换了衣服就去kl了
去kl拿visa

我和姐姐还有dorcas去
很好笑
一直走错路

妈的
那个姐姐很有型的咯
驾车哦

和那辆bmw擦肩而过
真的只有0.01的距离而已

my god!
我和dorcas吓到心脏病都可以发作了
天啊!

疯子就是疯子
我还在车上拍了些照片

美美吗?
咔咔~~
最衰就是dorcas的照片没上传到
哈哈

接着去公司接阿仙仙吃午餐
我们去吃西米露
咔咔

我叫了那间店最特别的饮料
苹果醋
my god!

真的不是人喝的
我的胃就死了

之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