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0.30才起床
妈的差点就忘记我的cafe了咯
差点就"fat mou"
O(∩_∩)O哈哈~
然后起床后换了衣服就去kl了
去kl拿visa
我和姐姐还有dorcas去
很好笑
一直走错路
妈的
那个姐姐很有型的咯
驾车哦
和那辆bmw擦肩而过
真的只有0.01的距离而已
my god!
我和dorcas吓到心脏病都可以发作了
天啊!
疯子就是疯子
美美吗?
咔咔~~
最衰就是dorcas的照片没上传到
哈哈
接着去公司接阿仙仙吃午餐
我们去吃西米露
咔咔
我叫了那间店最特别的饮料
苹果醋
my god!
真的不是人喝的
我的胃就死了
之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