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我差点都忘了今天是冬至节了
呵呵
我在这里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迟了汤圆了吗?
我很喜欢冬至
因为每逢冬至我都能包汤圆
吃汤圆
而且还有许多的颜色呢
呵呵
真的很开心的哟
冬至的定义就是团团圆圆
大家也要团圆哦
(*^__^*) 嘻嘻……
今天一早起床就去婆婆家忙了一整天
不久回到家就来这里了
O(∩_∩)O哈哈~
迫不及待报告情况
待会儿晚上要去婆婆家吃饭
吃团圆饭哦
很爽の
哇咔咔
写完后我就去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咯
哟哟
班级表还没出
所以今天没去
不知道几时才出叻?
嗯~~~
看下先~\(≧▽≦)/~啦啦啦
我写到这咯
掰掰
祝大家冬至快乐
╭(╯3╰)╮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