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哎呀
我差点都忘了今天是冬至节了

呵呵
我在这里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迟了汤圆了吗?
我很喜欢冬至

因为每逢冬至我都能包汤圆
吃汤圆
而且还有许多的颜色呢

呵呵
真的很开心的哟

冬至的定义就是团团圆圆
大家也要团圆哦

(*^__^*) 嘻嘻……
今天一早起床就去婆婆家忙了一整天

不久回到家就来这里了
O(∩_∩)O哈哈~
迫不及待报告情况

待会儿晚上要去婆婆家吃饭
吃团圆饭哦
很爽の

哇咔咔
写完后我就去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咯

哟哟
班级表还没出
所以今天没去

不知道几时才出叻?
嗯~~~

看下先~\(≧▽≦)/~啦啦啦
我写到这咯

掰掰
祝大家冬至快乐

╭(╯3╰)╮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