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废~~


你们知道(⊙_⊙)?

我有3个婶婶
第4个婶婶是佩琪的妈妈啦
~\(≧▽≦)/~啦啦啦

她很废~~
今天我们一起去喝茶

因为今天:-O家有人来抹屋子所以我们要速战速决
我们去学校附近的茶室喝茶
妈的
今天好多人

我们找到了位子
我们点水和叫东西喝

我,姐姐,堂哥,婶婶和佩琪都是叫云吞面
妈的
非常久

我们9.45叫东西吃
10.15都还没来
结果~~

我的先来
O(∩_∩)O哈哈~
我吃完了他们的还没来

婶婶的最后来
她一直问人家为什么她的那么久
她那个样子现在想起我都想笑

她夹了一点面给俊俊(我堂弟)- baby
因为面很烫嘛所以我婆婆就说等下会烫到他
你知道她回答什么吗?

她说不会的不会的
很冷的
.....

我们真的没话说了
人家说会她说不会
所以说她是不是很废?

不用说都知道
她很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