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饭后我们一起到婆婆家去
我等着爸爸的车来
因为下雨所以我跟佩琪的车走
然后我上车拿了扑克牌
嘻嘻
当然是赌博啦!
之后呢我,堂哥,堂弟还有佩琪就一起开始玩锄大dee了
我们没有赌本~~
拿什么来赌知道吗?
我们拿糖果来赌
玩爽的啦
一开始我很厉害
一直赢
佩琪的爸爸进来后我就一直输
可怜~~
之后我们不要玩dee了
我们玩pear~
哈哈
我拿3条2叻
哈哈
劲叻~~
不过只是一局而已
我们很喜欢偷鸡
偷鸡不成功就是输
==
搞笑
大人们一直进来看我们赌
哈哈
最后我的头发又翘回了
拜托不要再翘了啦
人家还要漂漂亮亮的过新年叻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