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锄大dee (白痴版)

昨天晚饭后我们一起到婆婆家去
我等着爸爸的车来

因为下雨所以我跟佩琪的车走
然后我上车拿了扑克牌

嘻嘻
当然是赌博啦!

之后呢我,堂哥,堂弟还有佩琪就一起开始玩锄大dee了
我们没有赌本~~

拿什么来赌知道吗?
我们拿糖果来赌
玩爽的啦

一开始我很厉害
一直赢

佩琪的爸爸进来后我就一直输
可怜~~

之后我们不要玩dee了
我们玩pear~
哈哈

我拿3条2叻
哈哈

劲叻~~
不过只是一局而已

我们很喜欢偷鸡
偷鸡不成功就是输

==
搞笑
大人们一直进来看我们赌
哈哈

最后我的头发又翘回了
拜托不要再翘了啦
人家还要漂漂亮亮的过新年叻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