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中秋咯...

哎...转眼间又一年了...仿佛昨天才开学而已...很快的我就要考pmr咯...真的是好害怕哦...嗯...不过那么长远的事情...迟些才去烦吧...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最后一次的考试...中秋节就要到咯...坤佑家开的幼稚园有举办中秋晚会...他叫我去...嗯...好啊...反正人多热闹嘛...那些小朋友全部都有表演哦...我相信那天晚上一定会很精彩的哦...嘻嘻...我的堂弟-伟俊也有表演哦...听堂妹-佩琪讲的...嘻嘻...其实我本人不是很喜欢小朋友但也不至于很讨厌...那些不会别扭又听话的小朋友哦...我特别喜欢...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的脸蛋很可爱哦...哈哈...好像有一点点变态...那些顽皮又爱哭的小孩子哦~~我很讨厌...因为我最讨厌小孩子哭~~那会令人家感觉很烦闷~~所以呢...我看到幼稚园的小朋友好可爱哦...老实说~~我只是喜欢几个而已...至于是哪几个哦~~中秋晚会过了我就说咯...嘻嘻~~保持一点点的神秘感嘛...哈哈...好咯...今天就写到这里咯...先去吃午餐~~再见lu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